這才是貨真價實的「菁英」

看到了嗎?

這才是貨真價實的「菁英」,而且是那種真的能夠改善民眾生活的「菁英」。

Sean Wonders

沈慧虹30年公務員經歷,而且專業名聲超好,在北市府歷經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柯文哲等市長。2014林智堅當選上任前,就把沈慧虹找來新竹高鐵站的摩斯漢堡面談,結果回去之後、林智堅就宣布交通局長是沈慧虹。

新竹交通局長才做半年、林智堅就把她升為副市長,你新竹這七年的交通改善全部都是沈慧虹規劃的。

維基百科:時任臺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曾指出,沈慧虹不是傳統公務員,表示她並非政策的執行者,還是政策擘畫者。

柯文哲2021年來試探一次,黃珊珊2022年又來問一次,很搶手吧:

https://www.facebook.com/101861069223591/posts/142834848459546/?d=n

這種經歷與能力,新竹人真的要好好珍惜,不要讓竹科那些根本不踏出門看新竹市的宅男在那邊說新竹八年沒建設要換人做(我親耳聽到的)、不要因為這些人投給高虹安、而變成一個外地歧視新竹的人來當市長。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