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不滿還需要你去講?

有多不滿還需要你去講?叫習近平打開電視看看不就知道了?

夏立言8月訪中,原以為經歷被隔離的羞辱之後他不會再提這件事,風頭過去後又是一條好漢,沒想到今天居然站出來沾沾自喜的說自己是唯一敢在中國官員面前表達不滿的人,這整句話有兩個關鍵字:一個是「唯一」、一個是「敢」。

這麼多年以來,台灣會跑去跟中國黨政高層見面的人絕大多數都只有國民黨人士,你說你是唯一,那不是把其他人都出賣了嗎?原來其他國民黨人士去都是唯唯諾諾的,不敢得罪中共,什麼都說好,這麼多年來台灣多少利益被出賣都不知道。

再來這個「敢」字更是整句話最精彩的地方,代表他潛意識裡知道自己與中共是下對上的關係,身為下屬竟然「敢」跟上司抱怨,彷彿打破什麼大忌,自豪得不得了,當然要挺起胸膛跟大家炫耀一番啦!但在旁人看來只覺得可悲到不行,堂堂一個第二大黨副主席竟然卑微到這種程度。

況且,台灣人有多不滿,還需要你飛去被隔離10天親自講嗎?叫習近平打開電視看看台灣的新聞不就知道了?明明普通人都能站著講出來的話,你非要跪著講,還回頭跟大家炫耀自己敢講,我勸夏立言還是把這趟隔離之旅當成黑歷史,永遠別再提,為自己留點尊嚴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