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心疼高虹安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資料照)

 

拜登最近第四度強調,中國若發動侵略,他一定派美軍保衛台灣;聊到這裡,我提起柯文哲昨天說的「惡霸流氓強姦女生」,話沒說完,就被朋友打斷。

哇!難得柯匹深明大義,居然也知道中國像惡霸流氓,台灣是被它侵害的女性,這證明他的良知還在,我要為過去罵他表示歉意。

見我白眼都快翻上天花板了,朋友察覺不對勁︰不是這樣嗎?

當然不是!高虹安為了論文抄襲,說不清楚、講不明白,甚至提油救火,把自己搞成火藥庫,前天扛不住壓力,竟然不顧主持人,自己跑出錄音室外面哭,影響節目錄製,暴露出她的抗壓力不佳,倒是惹得柯匹憐愛有加,一怒而演出霸王救姬,痛罵全世界都在欺負他的高虹安,還比喻成是「惡霸流氓強姦女生」。

這個比喻太離譜!中國在體育、外交、經濟及軍事各方面蠻橫霸凌台灣,讓台灣人受盡屈辱,這種事關國家人民的大是大非,柯匹從來沒說過一句重話,如今只是民眾黨自家人被質疑,他卻用詞如此之重,他是瘋了嗎?朋友憤憤不平。

他是裝瘋,實際上是「圍魏救趙」,他當然自知措辭不當,但這樣操作才能把砲火引向他自己,好幫高虹安轉移火力。柯匹這句話「比喻不恰當,邏輯更錯亂」,自從國民黨掀開「論文的潘朵拉盒子」後,各政黨參選人都必須同樣接受檢驗,怎能因為高虹安就說她是女生被強姦?沒有這種邏輯!

朋友說「怕熱就不要進廚房」,高虹安不能進了廚房又嫌爐子熱。

我說,其實高虹安本來沒有想出來選,她歷練不夠,沒當過一天議員,立委職務則是不分區名額分配得來,行政經驗值是零,容易自覺委屈,又很容易哭,讓她挑新竹市政的重擔是「揠苗助長」,根本是在害她。

你說她青春無敵嗎?她扮嫦娥和兔子耍寶,形象跌破眼鏡;你說她天真無邪嗎?她任由成衣商誘導她唱「塔綠班」,製造仇恨、撕裂對立而渾然無知;你說她是學霸嗎?如今看來不像是那麼一回事。她出面處理危機,卻老是被危機給處理,每說一次話都惹出新麻煩,向甲方道歉就得罪乙方,覆轍一再重蹈,眼看她「母卡袂收山」(搞到無法收拾),柯匹只好出來收拾爛攤子。

朋友問:柯匹出馬,能否解圍?

柯匹昨天比喻高虹安的處境是「女生為了抵抗而咬流氓一口,結果現在每個人都說妳為什麼咬人?」說得頭頭是道,然而每當台灣抵抗中國的霸凌時,柯匹卻不曾為台灣叫屈,反而拚命潑冷水;高虹安掉兩滴淚,他就心疼,台灣是生養他的母親,他從來不心疼;他不說話沒事,越說越讓人堵爛,他自己身陷重圍,是要幫高虹安解什麼圍?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新聞線上》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