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是史上最偽善的人

張善政你是史上最偽善的人,你可以說別人要有誠信,但自己卻滿口謊言。

5736萬研究計畫爭議事件已經過了整整兩週,沒有公開說明,沒有記者會,只會說謊!

卻謊稱農委會計畫必須「終身保密」,但這根本是騙人的!

根據96-98年「農業電子化發展策略分析與規劃計畫契約書」第10條明確指出,只要經農委會同意,就可以公開計畫內容,

「本契約之計畫主持人及參與計畫工作人員均應嚴守契約應保密事項,未經甲方書面同意,乙方不得將契約內容、執行情形及研發成果公開或洩漏於本契約關係人以外之人。」

所以,該研究計畫根本無保密之需要,只要農委會同意公布,就變成公開資料了,契約上根本沒有必須要終身保密的文字。

張善政你是看不懂白紙黑字嗎?還是故意加油添醋?

還是根本是個說謊的騙子?

 

< 資料來源:魏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魏筠

魏筠
桃園市議員。東吳大學法律系學士、中央大學法律與政府研究所公法組碩士。曾任板橋與新竹地檢署書記官、桃園市政府便民服務中心副主任、桃園市非營利組織發展中心主任、民主進步黨客家事務部主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