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詐騙怎麼會跟中國無關?

然後柬埔寨詐騙這個怎麼會跟中國無關?

柬埔寨在全世界對台灣最不友善國家裡面至少也能排進前五,這是有歷史因素的,早年現任首相洪森跟王室內鬥的時候,台灣因為跟王室關係較好所以支持王室,洪森政變成功以後又發生過洪森指控台灣包庇反對派顛覆份子的事件,所以首相洪森對台灣敵意是很強的,這還是其次。

柬埔寨跟越南歷史上是世仇,越南歷史上曾經多次侵略攻擊柬埔寨,雖然這些事情與現在的越南人無關,不過這就表示越南往柬埔寨的方向擴張這是有地理跟資源的要素的,因此柬埔寨外交上是採取聯中抗越的作法,柬埔寨大概是巴基斯坦以外最親中的國家(俄羅斯不算,俄羅斯是爸爸),也是一帶一路最積極參與國之一。

現在柬埔寨詐騙大本營的西港,本身就是一帶一路建設計畫裡面柬埔寨方面的重要計劃,西港經濟園區計劃爛尾了以後廠商撤出變成空城,當初的中資換招募博弈業進駐,然後博弈業又吸引大量中國黑道進駐,由於柬埔寨腐敗問題嚴重,非法博弈跟博弈詐騙只要給錢收買官員在那邊簡直是樂土,後來反而把中國的相關非法份子都磁性過去,接著帶來的本地詐騙跟犯罪暴增終於逼得柬埔寨忍無可忍禁了博弈業,可是這樣子事情不會結束,引狼入室以後狼不是你希望他們走他們就肯走的,柬埔寨本身的腐敗讓進駐的黑幫如魚得水不肯走了,那麼博弈業不能幹了他們就換幹詐騙。

現在的西港園區,據說連在那正經做生意的中國人都會交代認識的人別靠近。

民進黨立委11日在立法院召開記者會,前往柬埔寨打工遭詐騙的受害者(左二),在立委陪同下現身說法。(記者叢昌瑾攝)

 

如果你有印象,這種套路五年前中國本土也掃蕩過的,先是用高薪徵人從事傳銷工作,然後求職者到了以後就被拘禁毆打,直到家屬拿錢買高額產品以後才放人,相關新聞可以查找李文星事件,現在中國國內不能玩了他們就去外國玩了,只是現在更加進化,結合免費勞工、強迫賣淫,死了還能賣器官,豬仔變得更加值錢,然後還供不應求到跟人口集團花錢買了。

蟲族征服到哪裡,哪裡就會變成寸草不生只剩腐植土的地方。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