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自欺欺人連自己都騙

這個我講過很多次了,日前中國駐法國大使盧沙野在法國電視台訪談公開說的『統一之後將會對台灣人再教育』,這個說法證明這個在中國是既定的政策,中央跟外交系統的官員都有共識,台灣的藍營不要自欺欺人連自己都騙了。

我講執行面,如果你要對一個七十年政治制度、生活習慣、價值觀完全不一樣的地方再教育,讓當地人變得跟你內地有相同的價值觀、國家認同、生活文化習慣,你應該從哪裡著手?

常識都曉得你應該撤換掉三種人,就是軍公教。

現役軍人當然必須立刻最優先撤換,因為當你執行強制再教育而激起當地民怨反抗時,現役軍人會是最直接可能武裝反抗的力量,這些人必須全部撤換改用內地可以信任的本國人替代,替代以後才能安心認為之後的再教育不會再起什麼風浪。

公務員是第二波必須撤換的,因為你要把當地法律全部修改跟內地接軌,當地公務員懂你內地的法律嗎?直接明白講,統一以後台灣的戶政要跟中國內地接軌的話,現在台灣的公務員懂中國的法規嗎?知道中國的戶政辦理流程嗎?台灣的警察以後要改用中國的刑法來執法,他們懂中國的刑法嗎?懂中國的執法規範嗎?台灣的檢察官跟法官會的只是中華民國的法律,到時候要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法律起訴判決他們會嗎?答案是都不會,如果這批人要重新學習一套新的法規政令到能夠執行實務不犯錯,需要三年時間跑不掉吧?這三年難道台灣放爛所有公務不執行了?所以合理的作法就是從內地調一批熟悉中國法規政令的人來管理,基層公務員通過忠誠考核的話還能留,高層那些忠誠既不可靠專業能力也缺乏的高階公務員就全部不需要了。

第三步要撤換的就是教師,一樣的道理,統一以後要改教中國國家認同的教材,廢除台灣本位跟分裂主義思想的內容,改變台灣人國家認同最重要當然是要從教育抓起,現有的教師有能力教嗎?現有的教師連中國教堂上有哪些禁語不能提都背不全,放到中國教小學大概九成五以上都是不合格動不動就會違反政治禁忌的,可是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學校有空停擺三年等現有教師學過新的課綱教材跟教學規範嗎?很明顯沒有嘛,所以同上,合乎常識的作法就是校長主任這些管理職務全部撤換,從內地調熟悉政審的人來管理現有基層教師,然後嚴格政治審查只要學習慢了就開除,反正中國內地有九百萬畢業生等著補缺額,根本沒差開除幾千個人。

然後一二三部走下來,失業的軍公教起碼好幾萬,這幾萬人可不能當成一般老百姓看待,因為這些人是原有體制內運行的人,這些人有懂得操作武器造反的軍人,有懂得顛覆跟管理建構政治組織的公務員,有懂得宣傳煽動跟擅長凝聚人群的教師,從佔領者來看,這就是叛亂的骨幹份子,而且這些叛亂的骨幹現在有好幾萬人因為失業非常怨恨統治者,怎麼辦?

還能怎麼辦,強制送去新疆還是西藏或者隨便什麼偏遠地方的集中營,流放異鄉看他們翻得起什麼風浪啊!這麼簡單你問我?歷史上強制文化改造的國家哪個不是這樣做的?

所以我一直以來就搞不懂,如果統一的話明明第一批失業跟進集中營的稍微有腦就曉得一定是軍公教,軍公教肯定死在台獨份子的前面,然後這批人是腦殘了還是腦殘了還是腦殘了偏偏最親中,明明我們反賊反對統一是在救他們的命。

如果萬一反統最終失敗,我們至少還有一個救贖,就是李來希那批肯定死比我們早。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