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員工會為何不敢一一點名要求說明?

某球迷:「文哥,新竹球場的事情你知道嗎?」

我:「我知道啊!」

某球迷:「文哥怎麼看呢?」

這不是單一的提問,不少球迷都在這段期間密集的諮詢我的看法,我就統一在此回覆了!

1.林智堅市長獨排眾議,堅持幫新竹市的球迷圓夢,翻修新竹球場並尋找職棒球團進駐,身為地方首長,有夢最美!

2.新竹球場工程的首席顧問是林華韋,顧問是只顧不問純掛名的嗎?

3.味全球團場勘超過3次以上,球場有問題不是早就該提出?味全教練圈場勘是作秀,還是腦袋裝屎的?

4.聯盟在球場完工後就正式舉辦二軍例賽,聯盟場地組的專業能力不在話下,為何聯盟沒有意見?

5.在林華韋、味全球團、中職聯盟等共同背書下,你球員工會為何不敢一一點名要求說明?

文哥不敢自稱「棒球專業」,但是,能在文哥面前自稱「棒球專業」的也應該為數不多就是,所以,那些最近竄出的「棒球專業人士」們速速退散吧!

PS.原先第6點我刪了,就讓球員、球團、工會與聯盟關門處理罷了!

< 資料來源:許賢文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