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幫自己的失敗找理由

內湖的交通沒救了,這是柯文哲講的。

陳時中說了,市長怎麼可以說沒救,柯文哲就嗆要逼陳時中講政見。

然而,成功的人找方法,失敗的人找理由。

柯文哲現在正在幫自己的失敗找理由。

但這理由也不用找了,因為柯文哲不敢講的是,他承諾過的解決方案,其實跳票很久了。

這是北捷環狀線東環段的路線圖,有概念的人看看就知道,這條路線經過的地方,都是內湖大直人口最多,最有通勤交通需求的區塊。

劍南路、Y30,大直美麗華商圈。

Y31、Y32、Y33,內科園區。

Y33、Y34,舊宗路大型賣場區。

這條線如果開通,人流就直接通過這條路線跨越基隆河疏散了,從內科到松山車站,大概十分鐘。

這麼好的東西,幹什麼不拿出來講呢?

其實很簡單,因為柯文哲自己愛說大話,2018年選前的時候,他很帥氣得表示:

https://www.appledaily.com.tw/....../LWAMIAZ2HD3HBMWWU......

「台北市政府為因應北市東側廊帶發展並帶動港湖產業發展,規劃東側捷運系統(東環段)建構,由港湖向下延伸至信義計畫區再接文山區動物園。市府捷運局今在交通會報報告,該局評估瑞光路及堤頂大道案,今建議以瑞光路案為推動方案;該方案全長13.12公里,總經費942億元,預定今年11月報行政院核定,市府預計市長柯文哲連任的第三年動工,內科塞車有解方。

今趕在該案簡報時進場的市長柯文哲說,環狀線是未來10年北市最重要的建設,「一定要中央集權,全力克服所有困難」。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說,市長柯文哲與議員便當會時承諾,連任的第三年動工。」

簡單說,柯文哲當時開了選舉支票說只要他連任,2021年就會開工。

結果呢?今年是2022年,到了今年年初,環狀線東延段,才通過環評初審。

今年四月台北市議會,議員質詢的時候才被酸:

「今年才過環評,完工不知道幾年,我看我搭的到的時候是拿老人票了。」

這就是柯文哲不敢講的秘密。

因為他怕丟臉,陳時中講了,只好用嗆的。

但實際上,是怕別人發現他開選舉支票跳票的事實。

 

< 資料來源:周軒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