弔唁還被自家人抗議,能看嗎?

弔唁還被自家人抗議,能看嗎?家醜還是別外揚吧。

安倍首相過世的新聞讓許多國人都十分難過,台灣也迅速派出賴副總統前往日本慰問安倍家人,用高規格表達台灣的敬意。原本這件事到這裡就該告一個段落,畢竟也不是什麼令人開心的事,但國民黨都到了這個時間點還在吵要不要去,實在令人感到羞愧。

為何會用「羞愧」來形容,因為以國民黨一貫的立場來看,如果他們選擇低調冷處理,我反倒完全可以理解,頂多口頭致個意就很好了。畢竟國民黨的歷史包袱跟敘事我們都理解,也沒有人強迫他們要做些什麼,但最讓人噁心的就是他們現在還在吵降半旗、出不出席國葬的這種態度,簡直是傷口上灑鹽。

就從黨部降不降半旗這件事來說,既然這麼多深藍人士反對,那為什麼硬要降?很顯然是壓倒性的民意讓精算師朱立倫也想跟風,可是黨內沒有商量好讓紛爭檯面化,最後去了又如何?你若不能代表國民黨一致的聲音,那究竟是為誰去?以什麼身份去?是主席還是一介平民?

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這又是一次典型的「朱立倫操作」,國民黨現在也不要再吵什麼要去國葬這種事,越看只讓人越覺得噁心。不如從現在開始別再回應,為自己停損,為台灣的國際形象停損,算是拜託你們行行好吧。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