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出息+惡質的國民黨

這幾天,國民黨傾全黨之力抹黑林智堅。儘管沒有實質證據,國民黨指控林智堅抄襲碩士論文,還侵犯竹科管理局的著作權。

為捍衛個人名譽,林智堅到地檢署提告國民黨誹謗。未料被告後,國民黨竟反控林智堅以司法恫嚇在野黨監督(附圖一)。

就在被林智堅提告之前,國民黨也到地檢署告發我誹謗柯志恩(附圖二)。我被國民黨告發後,不但沒哀嚎恐慌,反而鼓勵柯志恩親自提告。

國民黨自稱是百年政黨,卻無法承受林智堅個人的提告。翁達瑞不過是個大學教授,卻隻身迎戰國民黨的反擊。

台灣是法治國家,每個國民都有「告人的權利」與「被告的義務」。只要自認道理站得住腳,不管告人或被告,任何人都不應恐懼或退縮。

這正是林智堅的態度!

國民黨抹黑林智堅,傷及林智堅的名譽,林智堅就對國民黨提告。這叫直球對決,讓司法釐清是非對錯。

國民黨剛好相反,不只被告會哀嚎,告人也偷偷摸摸,不敢正面對決。

我揭發柯志恩涉及學術不倫,柯志恩卻反控我誹謗。柯志恩多次宣示要對我提告,甚至說出「告到底」的狠話。好笑的是,柯志恩沒動作,反是國民黨到地檢署告發我。

國民黨的告發只是「空包彈」,因為誹謗屬告訴乃論罪,國民黨不是當事人,無權對我提告。除非柯志恩親自提告,地檢署不會調查,法院更不可能審理。國民黨演出這場官司秀,目的在掩護柯志恩的學術不倫。

昨天,國民黨又到地檢署告發林智堅侵犯竹科管理局的著作權。一樣的,國民黨告發的侵權也是告訴乃論罪。國民黨連發司法空包彈,繼續使用相同的爛招,還是為了混淆視聽,製造林智堅涉及不法的假象。

在戒嚴時期,國民黨濫用司法迫害人權。台灣民主化後,國民黨惡性不改,把司法當作政治秀的工具,達到掩護自己人與抹黑對手的雙重目的。

結論是;國民黨沒出息,被告還會高聲哀嚎。國民黨更是惡質,把告人當司法政治秀。這種沒出息又惡質的政黨只有一個出處:被掃進歷史的垃圾堆。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