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網路上編故事

選舉還有四個多月,造謠牽拖奧步已經一個接一個,有必要這樣對付我一個小小的市議員?

今天在網路上又有匿名烏龍爆料,說5月25日民進黨中央開會,擬定「屠龍計畫」對付林佳龍,還要找苗博雅來配合打柯、捧陳時中。

對於這個烏龍造謠,我只能說:若有妄想症狀,請儘速就醫,不要在網路上編故事。

在所有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人之中,唯一曾來找我交流市政的,剛好只有林佳龍部長。

林佳龍部長的幕僚,曾在5月5日跟我進行一次線上對談。會中幕僚分享林佳龍草擬的十二項臺北市市政願景主張,我也給了一些不同意見回饋。

至於陳時中部長,或任何其他民進黨人士,都沒有來跟我接觸洽談台北市長選舉任何事宜。

至於打柯之說,更是可笑。

我是臺北市議員,如果不質詢柯文哲、不監督臺北市政缺失,難道要每天發呆當薪水小偷嗎?

編造此謠言之人,顯然連我是臺北市議員,不是民進黨員都不知道。或者有意誤導。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

我擔任議員後,不知道是否得罪人太多,不斷有各種明示或影射,扭曲造謠,說我選舉被民進黨禮讓、拿民進黨的好處等等。

事實上,我從政至今參與兩次選舉,都是自力參選,從未被民進黨提名、支持或禮讓,也未曾獲得任何資源。

相關選舉公報和新聞,一直在網路上供公眾查閱。

不幸的是,至今不斷有人暗地裡造謠。例如,近日我的維基百科,再次被惡意編輯「被民進黨禮讓而當選議員」。這樣的惡意中傷,長期存在,也確實不少人被誤導。

但要說我跟民進黨的關係很親近嗎?

恐怕遠遠比不上曾被民進黨全力支持、支援,而登上台北市長大位,又承認有很多綠營朋友的柯文哲市長吧。

我的政治工作重心,第一是保護臺灣主權獨立,抵抗中國併吞;第二是讓臺灣政治文化更進步;第三是讓臺北更宜居。

我的所有政策主張,都是從保護臺灣、進步臺北的目標出發。

我擔任臺北市議員,我的市政研究本來就是公共財,一切都公開透明,非常歡迎各黨各派想選市長的人,把我的政見主張拿去實踐。

其他政黨如果目標一致、主張相近、手段正派,大家可以一起為臺灣努力。

如果目標不同、政策相反、手段骯髒,那就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在臺北市出生、成長,一生都是臺北市民,一生最愛這個城市。

我對臺北市城市發展,當然有我的理念、願景。

任何要競選市長的候選人,必須用理念、城市發展願景、執行力來說服我。

我也相信臺北市民,一定有最清楚的判斷力,把這個城市的未來,託付給正派、值得信任的人。

那些花時間造謠抹黑的人,省下這些噁心的小動作吧。

——

支持苗博雅

https://portaly.cc/miaopoya

< 資料來源:苗博雅 MiaoPoya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苗博雅

苗博雅
律師、台北市議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