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嚴重的其實是「賽馬場」

陽光女孩柯志恩逃不開的韓國瑜魔咒!除了愛情摩天輪之外,賽馬場柯志恩要不要買單?

昨天國民黨中常會正式提名柯志恩參選高雄市長,會後接受記者採訪時,柯志恩強調自己和韓國瑜不一樣,所以「不會有愛情摩天輪這麼創新的政策」,沒想到卻引來韓粉的不滿,今天立刻乖乖回頭大力稱讚韓國瑜,找了葉匡時來打臉自己鄙夷的愛情摩天輪,還說韓國瑜「對所有高雄市民來說是無庸置疑的,大家可以比讚。」

但其實,韓國荒謬的政策當中,愛情摩天輪算是很輕微的,只是不了解愛河環境,也不在乎建造預算罷了,最嚴重的其實是「賽馬場」,韓國瑜過去主張要在中油煉油廠舊址設置賽馬場,如今這塊土地已由台積電進駐,未來也將成為高雄產業轉型的重要指標。

如果當年罷韓沒有成功,高雄人既不會有台積電,產業轉型也將陷入停滯,如果愛情摩天輪對柯志恩來說是「創新」的政策,那麼韓國瑜所鍾愛的賽馬場,柯志恩可以比讚嗎?

柯志恩如果現在不擺脫韓國瑜魔咒,就得面對高雄市民的質疑,既然決心要為韓國瑜比讚了,那對於荒唐的「賽馬場」是否支持,請柯志恩說清楚講明白

< 資料來源:鳳山李雨蓁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