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知道基隆沒錢喔?

「謝三代、二公子,你也知道基隆沒錢喔?」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二十二日上廣播節目,酸市長林右昌「雖將城市變得比較漂亮,但基隆沒錢、沒好的收入、找不到好的工作,有未來嗎?」筆者不禁噗哧一笑,這位至少要花納稅人十七億送五萬台Gogoro、花五‧八億送染疫慰問金,還要猛蓋兒童樂園、科學園區、七區運動中心、特教大學、風雨跑步場等等等的「支票王」參選人,也懂得基隆沒錢的道理?明知市庫財源維持不易,還猛提大撒幣政策,是認為林右昌七年還的五十六億債務,都是任由你為所欲為?

民進黨徵召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國民黨則已提名前立委謝國樑角逐,藍綠兩黨的基隆市長參選人就定位。(資料照)

民進黨徵召蔡適應參選基隆市長,國民黨則已提名前立委謝國樑角逐,藍綠兩黨的基隆市長參選人就定位。(資料照)

 

 

筆者並沒有想為林市長護航,也同意林市長只著重國門廣場、港區一帶的美化,但到舊城區以及看看就業機會,就知道是「金玉其外」,但也不是讓所謂「基隆檯面上政治人物中,最懂產業的專家」謝先生你這樣猛開支票、亂花納稅人錢吧?

曾任三屆十一年立委的謝先生,不知道您過去在立法院提了哪些促進基隆產業發展的案子?您的影視大亨產業經營得還好嗎?為何棄政從商後又要再從政?

(作者為前國民黨基隆市黨部主委)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