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政府文宣部」

然後多數的「主流新聞媒體」因為拿了太多新北市的業配,拿人手短、吃人嘴軟,於是在這個重大新聞中,多數幾乎都是噤聲缺席的。

如果不是恩恩爸夠堅持,如果不是周玉蔻本著媒體人的精神一路堅持追下去,如果不是民進黨的新北市議員和議員侯選人,本著政治工作者為民服務的精神,想盡辦法的追查真相。

真相根本不會有水落石出的一點。

我想那些個這個重大新聞中,選擇缺席的主流新聞媒體,可以直接宣告自己就是「新北市政府文宣部」了~

余宛如 

跟你要錄音檔,你說涉及個資不給,結果流出來的錄音檔裡沒有提到任何個資。

跟你要橫向錄音檔,你說家屬不是電話中的任何一方,所以不能提供。

恩恩爸願切結帶走錄音檔,結果你上演119很忙的爛戲。

你說的防疫派遣中心、所謂的救護制度根本沒有建立,間接導致台灣第一個兒童確診死亡,是你的政策殺人。

第一線急迫想要搶救恩恩的消防局基層同仁,卻變成你甩鍋的第一線,一腔熱血換來冷血無情。

你一直說會全力協助家屬,結果60多天來連一通關心的電話都沒打過。

你的政策逼著恩恩,還來不及長大就告別這個世界,卻連道歉都沒有。

真相,是吹哨者搏命揭發的,卻迎來被最快的速度處理。

一想到恩恩爸媽這兩個多月來的煎熬,還要鼓起勇氣面對市府機器的壓碾,心就很疼。

最終戳破第一名市長的假象,作為父母官的卻毫無人性,正義是遲來的,但是用一個孩子的命來換,真的太沈重、太心疼了。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