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新聞,還是戲劇?

06/09/2022星期四

民主黨今晚的作為證明,他們真的將國家政治當作一場秀。他們將國會的一月六日調查委員會的聽證,安排在今晚的黃金時間,8:00 – 10:00兩個小時在所有電視台播出,還請了ABC前任新聞部主席James Goldston負責監製。這表示全部的細節,都是電視新聞專業人士的精心策畫。是否那些國會議員的講話,都要經過排練呢?那究竟是新聞,還是戲劇?

從ABC,NBC,CBS,到CNN,MSNBC全部聯播,連加拿大的兩間走狗電視台CBC跟CTV也都轉播,而且都沒有廣告插播。真的是聲勢浩大。

不過我的看法是,這是最後的垂死掙扎,因為他們發現,他們不斷的調查,每天聲嘶力歇大聲叫嚷這是水門案,都沒人理他們。所以要盡最後的努力,讓國民注意。我聽到好幾各電視台的主持都說:這是要大家坐起來,注意聽。因為這是自1973年以來最嚴重的,對憲法的挑戰……

所以我不認為是他們「左派大團結」的表現,而是一次垂死的掙扎。如果他們成功了,需要搞這一場大秀嗎?

現在擺在眼前的事實是,美國的汽油零售價比川普在位時整整提高一倍。所有食物都加價了。嬰兒奶粉還是缺貨。各大城市犯罪率還是繼續上升。拜登的支持率跌到33%,十一月前都不可能有起色。

大家要知道,佩洛西的這個所謂兩黨調查委員會,全部九名委員都是佩洛西任命的,所謂「跨越兩黨」是欺騙。的確佩洛西任命了兩名共和黨人,但是他們兩人(錢妮Liz Chaney,及Adam Kenzinger)都是川普的死敵,兩人都投票支持彈劾川普。共和黨領袖提名的三個人全部被佩洛西打回票。目前在國會眾議院的535席位中,民主黨只比共和黨多出七席,但是佩洛西卻將自己當作選民授權的獨裁。

目前錢妮根本就不屬於共和黨,她在懷俄明州面臨黨內挑戰,已經沒有勝選機會。至於那位Kenzinger早已經知道自己無法再連任,所以聲明不再競選。所以這兩人也是在做垂死掙扎。

說到作秀,拜登目前水深火熱之中,已經四個月沒有(不敢)接受媒體專訪,但是昨晚卻到一個講笑話的Jimmy Kimmel節目去做專訪。這位主持極盡諂媚之能,給他所有的機會將目前經濟問題都推到共和黨跟川普身上。拜登一次又一次地說:今天的共和黨變質了;他們走極端;他們不尊重憲法,我們不能那樣做…如果我們那樣做,我們的民主就瓦解了…主持人Jimmy Kimmel同情地說:你為什麼不像川普一樣用行政命令來改革?好像川普,他頒布行政命令好像萬聖節發糖果。…

還有一段對話,Kimmel說:你好像跟他們(共和黨)玩Monopoly,對方卻不按照規矩,這情況你怎麼會有進展?拜登說:你必須將他們送到監獄。請問,他這是民主嗎?

事實是,今天美國的問題就是因為拜登的行政命令造成的。他一上台就凍結開採石油,才造成今天油價高漲,從而導致所有物價高漲。還有他的行政命令停止建南面圍牆,停止遣送非法移民出境,導致每天幾千人闖關。

今天拜登跟民主黨搞出一大個爛攤子,但是絲毫不思改進,以為搞幾場大秀就可以挽回局勢。真的是治國白癡。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