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市府不願給的資料

這張表,是我的辦公室整理了吹哨者提供給我的通聯資料內容,這還不包含衛生局與醫院等單位之間的通聯,已經有非常多細節被阻擋透露給恩恩爸。

這些來往消防局跟各單位的通話,理論上都有錄音。但侯市府今天似乎決定直接送進司法,「直接蓋牌」,但真相真的蓋得住?

這些關鍵資料,包含了:

1. 18:24:06 消防局多次嘗試聯繫衛生單未果後,馬上想幫忙聯繫雙和醫院,但當時得到無法收治的回覆。

2. 18:27:22 消防局繼續嘗試聯繫衛生局,終於首度聯繫上衛生局,告知個資並請衛生局幫忙協調收治醫院。

這幾通橫向通聯的錄音和紀錄,在整起事件裡至為關鍵,案件的緊急程度、處置流程,甚至當天醫療量能的協調狀況,都可能在這些通話裡被還原,對於獲得恩恩事件的真相,絕對有關鍵影響。

但是聽完侯市府團隊今天的發言

深深覺得這團隊已經背離人民

他們完全忽視恩恩爸要真相以及人民有知的權利,眼見苗頭不對,居然利用勤務中心主任提告張姓前消防員妨礙名譽的「天賜良機」,把恩恩案相關的錄音檔資料「全都移交檢調」

一旦進入司法,他們未來可能就會以「偵查不公開」為由,回絕人民依照政府資訊公開法提出的資料請求。

你們批評別人對你們的監督都是政治意圖,那我拜託你們,收起你們自己的政治意圖,好好面對一個追求真相的家屬,好好回應一個新北市民的請求!

不要為了自己,逼基層配合演出,又糟蹋一個家庭!

 

< 資料來源:卓冠廷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