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惡的新聞媒體

「百靈果」的操作,一如我之前在謝志偉粉絲頁那裏所預言的。

在做「新聞節目」時,故意不盡新聞媒體的報導職責,進行「事前查證」和「平衡報導」。

先只找一方上節目,在沒有足夠證據的情況下就放任當事人進行公開指控,利用偏頗的資訊,來製造議題中雙方的對立與衝突,炒作閱聽大眾的仇恨情緒。

等到事情鬧大了,關注的人多了,再來說要邀請另一造來上節目。

這是什麼?這就是過去許多「傳統主流新聞媒體」,用來報導偏頗資訊,來操弄閱聽大眾,炒作社會對立與衝突,再籍機來賺取收視率的邪惡手段。

是的,這個自稱「菁英」所謂的「百靈果」,就是這樣一個邪惡的新聞媒體,他們進行新聞報導,從來就不是為了解決問題,而是故意利用資訊篩選,來炒作閱聽大眾的仇恨情緒,好為自己的節目,賺取網路流量。

莊祐端

 

百靈果知道自己在問什麼嗎?你如果想跳下來干涉這件事,有些功課該自己先做好吧,這樣才能問出幫得上忙的問題,譬如第一題,海德堡台灣華語文學習中心的主管機關是僑委會,你如果真的要究責人事問題,應該先去問問僑委會的主管童振源在幹嘛吧。不是因為謝志偉是台灣駐德大使,所有台灣人在德國發生的事情,駐德大使都有責任要處理。

舉個簡單的例子,如果台灣某間大學的美籍教授爆發性騷擾,某大學卻不管,你應該找台灣的教育部陳情,還是去AIT找美國大使孫曉雅?

 

< 資料來源:Rober W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