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不起這種說謊民代

 

國民黨是個依賴謊言生存的政黨。

蔣中正變造與孫中山的合照,逃難台灣後又以反共為由實施專制。蔣經國高喊三民主義統一中國,藉以合理化反攻無望。馬英九則捏造九二共識,唱和一國兩制的統戰。

這一切全部都是謊言!

要在這樣的謊言文化求生存,國民黨的公職人員學會說謊不打草稿。就算謊言被當眾揭穿,也不會覺得羞恥。

因為台中下大雨,王鴻薇在臉書貼了一篇酸文,嘲笑林靜儀對選區淹水渾然不知。

王鴻薇的臉書貼文還附了一張沙鹿市中心淹水的照片(附圖一)。問題是,這是九年前的舊照片!

王鴻薇栽贓林靜儀的照片被揭穿後,辯稱是「誤植」,只換了一張「特寫」照片,也不知道地點在哪裡(附圖二)。至於原來的貼文內容,王鴻薇一字不動。

王鴻薇沒有一聲道歉,也沒有任何羞愧!

嚴格說,天雨淹水在所難免,不必拿來當鬥爭的題材。真的要利用天災政治鬥爭,也要遵守基本倫理。問題是,王鴻薇毫無分寸:

一、王鴻薇是台北市議員,台中市淹水關她什麼事呢?

二、王鴻薇要插手台中市政也可以,但矛頭應該指向市長盧秀燕吧!

三、就算王鴻薇要找林靜儀的麻煩,至少要光明正大,豈能拿舊照片栽贓?

從年輕時開始,我對國民黨的謊言文化就深惡痛絕。至今國民黨民代仍然滿嘴謊言,我打從心裡瞧不起。

附圖一:這是2013年的老照片

附圖二:誤植兩字真好用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