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發生什麼事?

吃飽太閒吵這個?

要吵來啊!

若非有1971年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跟1972年世界衛生組織25.1號決議,我們又為何無法去參加WHA?

搞清楚,中華民國還是創始國耶。

當時執政黨是誰?總統哪位?

蔣介石這禍國殃民遺害台島長達三十餘年的東西,好不容易惡貫滿盈給扔到慈湖去,現在是又想來一個邀功的嗎?

馬公英九?

我呸。

從1971年之後,台灣陸續被逐出(或自己退出)各個世界組織,連奧運都還是自己主動退賽。

結果三四十年後自己退賽的不敢講,只好拿假歷史假證據去恐嚇那些想正名的運動員跟煽動部分沒腦的參賽者。

若不是1997年開始,歷經李登輝、陳水扁兩任總統努力拉攏友邦、美方、歐洲友台組織共同發聲,馬英九現在還有機會吹噓這個來當自己政績嗎?

當時國親二黨,每逢元首出訪,必是大加冷嘲熱諷,以扯後腿為榮,以拉低國格為樂,直是不知道恥字該得怎麼寫的龜孫子樣貌。

身為嫡系的黨國菁英馬英九,不對「民族偉大救星」擅自脫離國際組織,而陷台島於險境趕緊切腹自盡以謝國人,更待何時?

至於為什麼他任內年年都可以參加,除了有前任總統的努力外,攝影專家馬英九自己在2009年4月29日在高層會議也很不要臉的講得十分清楚:

「大陸當局釋出了善意,這可以從胡錦濤先生去年年底談話中看出」。

喔?

2008年發生什麼事?

2008年11月陳雲林來台,國民黨從上到下為了迎接胡錦濤派來的特使兼評分人員,將那奴才雜碎樣表現的淋漓盡致。

那人人爭相舔共的熱情嘴臉,有清以降,唯有那一群太監閹人得以相比,端的是萬古傳芳,永遠都要記住主子的好。

陳雲林這王八蛋每到一處,國旗就沒收到一處。

主事警察們臉也不要,目無法紀、無視憲政,強硬驅逐,並到處沒收「違禁品」,甘為爪牙鷹犬,可恥亦甚。

有國旗的,搜走。

沒國旗有布條的,拉掉。

沒布條放氣球抗議的,連氦氣瓶都沒收。

沒汽油拉隻叫做「陳雲林」的狗來逛街的,連人帶狗給載走。

隨車懸掛雪山獅子旗的抗議車隊,下交流道被警察攔下調查。

甚至是在陳雲林飯店對面的上揚唱片行,因為「疑似播放台灣民主歌曲」,而被強行拉下鐵門,勒令停止營業。

(事後說接獲噪音投訴)

底下的無恥,領頭的則猶有甚之,看見陳雲林,眼睛發光,腦袋一熱,連總統這職稱也給扔了。

稱呼陳雲林「您」,請稱呼自己馬「先生」即可!

這一副情熱的模樣,可以說是有多大的臉,就現多大的眼,這位熱情的攝影專家馬先生合著若當場沒人阻止,恐怕就噗的一聲叩跪謝恩啦。

難怪胡錦濤對2008年年底表示滿意。

是我這老頭子,我也表示滿意!

這喪家犬就快快滾去WHA報到吧,每年!年年都去!

有這麼和諧又熱情的國民黨。

自然就有2015年的國新共赴北京參加當年將他們打得落花流水的解放軍閱兵大典。

自然就有2016年胡斯懷屁顛屁顛地前往聽訓。

你說為什麼年年都可以去?

雙腳要跪,除天堂外,世界到處你都去得了啦。

#下地獄則更快

要罵,我還沒罵夠!

老頭子我剛暖機完。

大家可能知道鄭南榕,大家可能知道詹益樺。

五大自焚抗議人士,馬英九任內就出了最後兩個。

老兵許昭榮一生爲台籍日本兵四處奔走,好不容易盼到民進黨當政,八字還沒一撇,就見馬英九率領國民黨重返執政。

心灰意冷之下,在就職典禮當天,於旗津戰爭和平紀念碑前自焚而死,作為他一生最震撼也最無言的抗議。

海洋電台老臺長廖述炘沒有什麼排場,沒什麼紀念甚至是沒人知道,在2008年選後一個月,孤獨的自焚於電台辦公室。

為了表達他對黨國重回的抗爭。

陳雲林事件後,馬英九敗壞憲政的做法引起公憤,民間展開「野草莓活動」抗議,烈士劉柏煙激動之餘,在自由廣場點火自焚,以示決心。

這三位沒有什麼「言論自由」、「爭取這個爭取那個」的忠義排場。

但是他們對於國民黨的憤恨以及悲怒,用性命傳達國民黨終將賣國意圖的決心,只能靠同樣活過那黨國至上年代的人傳下來

都忘了嗎?

是的,都忘了。

老頭子我就是因此從而封筆十餘年,我沒忘。

我沒敢忘記這篇篇血債。

曾經台灣的地位從「特殊國與國關係」,一路來到了「兩國論」,一路來到了「台灣中國,一邊一國」。

這才終於到了中華民國台灣這一步。

國民黨永遠賭的就是台人的忘性,忘得差不多了,就2014年來個服貿,似乎不賣台就會死似的。

這條馬英九口中通往WHA的路,是踏在鮮血上的,人家是走進WHA的,你這是跪著爬進去的,好得意嗎?

今日再見馬英九這無恥邀功言論,是可忍,孰不可忍!

該死的國民黨,陰魂不散,今日不把馬英九賣台事蹟寫個痛快,可吃虧了。

< 資料來源:Peter Lee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