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派對兒童洗腦的工作多徹底

05/23/2022星期一

這句話要他們自由派說出來才見真實,才有震撼力。HBO清談節目主持Bill Maher周末又說了:對於今天的兒童,做為同性戀Gay已經不再是潮流,他們紛紛出櫃做變性人,因為那才時尚。

他還引用最新的蓋洛普民調作為證據。這項民調指出,Baby Boomers嬰兒潮那一代有2.6%自認屬於LGBTQ族群。但是Generation Z那一代,已經增加到20.8%。根據這調查,幾乎每一個世代的LGBTQ人口就增長一倍。他說依照這趨勢,到了2054年每一個美國人都將屬於LGBTQ。

Bill Maher 將原因歸咎於民主黨,說他們致力於擴大LGBTQ族群。他說的沒錯。Fox News剛剛發現了紐約市教育局向圖書館,以及由幼稚園開始的公立學校推出的一批「建議」閱讀的書單。這些兒童書籍沒有向外公布,只有學生及老師才能經由密碼取得,(為甚麼要保密?)但是Fox從家長那裏取得了一些樣本,其中一本向一年級學生推薦的,封面是一個女童說:我不是女孩子。副題是:A Transgender Story一個變性者的故事(下圖)。

這本書中的這個女孩說:我是男孩,但是沒有人相信我。另一頁是冬天,那個女孩要出門,有人遞給她一件粉紅色外套,她說:我寧願又凍又濕,也不要穿那一件,那不是我的。她還說,希望生日禮物是別人都相信她是男孩。她說:我知道做女孩很cool,但我不是女孩子。

另外一本則相反,說一個叫做Aiden的男孩出櫃,成為變性人。裡面說,當Aiden出生時,每個人當他是女孩。他父母為她取了美麗的名字。但是當他逐漸長大,他不喜歡他的名字,他其實是男孩。…他母親承認以前犯錯,說「當你出生時,我們不知道你應當是我們的兒子,我們犯了錯,是你幫我們糾正。」後來當這母親再懷孕時,Aiden不想母親再犯同樣錯誤,於是母親不再說自己會生男還是生女,只說「我會生一個baby。」(下圖:這母親對女兒說自己過去犯錯了。)


 

另外一本推薦給一年級學童的書Love Is Love,有這樣的插圖跟說明:我認識很多Gay的人,我的老師就是一個同性戀者。(下圖)

還有一本說明是推薦給幼稚園兒童的書,名稱是:Julian要做美人魚。Julian是男孩子的名字,裡面形容這男孩想做美人魚,書中的插圖他將衣服除去只剩下內褲。之後他塗口紅,戴上假髮,以及配戴一些首飾,然後參加了紐約市的美人魚遊行,表示他要自我表達(下圖)。據作者Jessica Love在有關本書的介紹中說:這本書是少有的有關不限制性別兒童自我表述的美麗書籍。


 

此外,其中一本講述膚色的書籍 Our Skin 是推薦給幼稚園學童的,書中推廣左右政治意識,其中一頁說,一直以來,有人為爭取種族正義,說真話,分享感覺。要以對方希望的態度去對待人。下面的插圖則將BLM(黑人命貴)的示威牌最大,等於是向兒童推廣這一個極左的,宣揚暴力,打倒警察的組織。另一個招牌則是:抗議就代表進步。(下圖)

新聞中說這一批兒童書籍最推廣的人物是美國民主黨參議員華倫Elizabeth Warren,還有那個瑞典環保女孩Greta Thunberg,其中一本書就教導兒童仇視輸油管,將輸油管畫成是毒蛇,加上各種邪惡的說明。(下圖。)

據說這一批書籍是紐約市去年啟用了兩億元美金預算,進行的全面的教育改革計畫的一部分。當時的市長白斯豪Bill de Blasio解釋,是要以最簡單的字眼解釋重要的問題,達到教育多元化的目的。

你可以想見,他們左派對兒童洗腦的工作多麼徹底。都怪這麼多年來父母對子女接受的學校教育不聞不問的結果。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