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布謊言女王離開國土安全部

05/18/2022星期三

Tesla的馬斯克Elon Musk這一次向右轉彎終於徹底完畢。他在今天的推特中說:「我一生在選舉中幾乎全部是投給民主黨,好像從來沒有投票給共和黨。現在這一次選舉,我會。」

他並重複昨天在一次訪問中說的,民主黨現在被一些特殊利益團體控制:「他們被工會,還有就是那些辯護律師trial lawyers ,特別是那些class action lawyers過分控制了。」他說「這個黨現在成為是分裂 division,跟仇恨 hate 的政黨,所以我不能再支持他。現在等著看他們用骯髒手段dirty tricks對付我。」 

相信最近導致一些原本支持民主黨的知名人士(例如亞馬遜的貝索斯Jeff Bezos)的轉呔,都跟拜登實在做得太差有關。

另一邊,他也說自己不會一面倒,而會保持中立。並稱共和黨裡面也有「邪惡的大公司,及過份激情的宗教派」,而他是堅持中庸的。(他忘了自己就是大公司,是否所有大公司都邪惡?)

另一個好消息是,美國國土安全部DHS兩個多星期前才宣布要成立的Misinformation Board終於無疾而終。這個一開頭就是「餿主意」的計畫,多日來遭到各界嘲笑,那個被任命主管這機構的Nina Jankowicz被發現,本身就是散布misinformation(不實消息/謊言)的女王,今天發表聲明,離開國土安全部門。哈哈!

她在聲明中說「因為這(新機構)的運作停擺,面對前途不明朗,決定離開DHS,回到原有工作。」華盛頓郵報最先在星期一公布了DHS會取消這機構的計畫。

但是華郵將這機構的流產歸咎於右派媒體的攻擊,完全沒提Jankowicz小姐過去的不實紀錄。Jankowicz的任命宣布後,她就被發現多次在網上宣稱,亨特拜登的電腦事件是俄羅斯跟川普集團泡製的謊言,又多次引用已經證實是偽造的川普黑材料,說川普跟俄羅斯有勾結。此外她還非常愛唱歌,多次在網上錄製自己唱的「打油歌」,成為電視上及網上經常被引用的笑柄。

這確實是一個丟臉的事件,(可以對比CNN+在三個月就宣布流產事件)。這個國土安全部完全不管邊界每天七千多人闖關的危機,卻想到成立一個類似納粹的宣傳機構,想鎮壓國內異見。這一次難道又沒有人要接受處罰?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