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醜化台獨

台裔醫師鄭達志英勇擋下多槍捨己救人,加州當地社區獻花感佩義行。(法新社)

 

俄軍在烏克蘭濫殺平民,「統派至上主義者」周文偉在美國濫殺無辜,將兩者相提並論,因為他們都是針對特定對象進行無差別殺害。

使用槍械殺害手無寸鐵的平民,是懦夫才會幹的行徑,如果叫他們放下槍,一對一公平對決,這些懦夫絕對沒有這個種;說到底,就是人渣。

周文偉兩年前就曾出現在教會,那時他剛加入拉斯維加斯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不久;他開車四個多小時去一個陌生教會做什麼?合理懷疑他那時就起心動念,去觀察現場,準備日後犯罪。事實上,這個人渣犯案前還刻意寄出七冊「滅獨天使日記」,企圖利用媒體煽動仇恨台獨的言論。

周文偉參與中國和統會兩年後幹下屠殺案,事後卻被切割得一乾二淨,說他是「不請自來的」;這隻「孤狼」自以為是為反獨促統大業而殉身,其實是從棋子淪為棄子。

但沒有人天生就是「統派至上主義者」,在周文偉的腦子注入仇恨毒素的每一個人,手上沾滿的鮮血不比他少,死後也必將與他同在地獄受苦難。

中共輕描淡寫,將問題推給美國槍枝氾濫,然而四十二年前台北發生震驚全國的「林宅血案」,兇手卻是用刀行兇,可見槍枝並非關鍵,仇恨的灌輸才是;悲哀的是時隔四十二年,場景轉移到美國,對台灣人的傷害還在持續。

統派至上主義者迄今仍活躍在各個角落,台灣人願以「中華民國台灣」六字兼顧彼此、融合族群,但他們聽到「台灣」兩字就抓狂;所以,當中國國民黨立委曾銘宗為了這兩個字,失控大罵外交部次長俞大㵢「你是肖仔喔」,人們才恍然知道為何台灣到今天還無法族群融合。

這個事件也藏著「鬼使‧神差」,當魔鬼驅使周文偉去屠殺教友,神也差遣祂的使者去拯救無辜,於是有醫師鄭達志因著命運的安排而降臨教會,擋下三槍,以練武的血肉之軀為一群年邁教友爭取到一線生機後才倒下來,完成神給予他的任務。

周文偉準備了許多彈匣和汽油彈,自信可以大開殺戒,以為台灣教友只會哭泣奔逃,但高齡七旬的張宣信牧師迎上前去,只用一張椅子就打倒這個人渣,再與教友合力制伏;結局告訴世人,這個現場只有一個懦夫叫作周文偉,其他都是「勇敢的台灣人」。

這事件也警告世人,統派組織及成員具有高度危險性,他們唯我獨尊、仇恨異己,暴力本質、不惜殺人,他們散播仇恨、吸收黨羽、擴大邪惡勢力,貫徹中國統戰部的反獨指令。

為了避免被利用,請勿再污名化台獨,請勿仇視台獨,請勿激化對它仇恨,因為你絕對不想讓自己的手沾染鮮血,而每一個正常人也都不想再看到第二個周文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新聞線上》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