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部應追訴高虹安的抄襲侵權

 

高虹安的論文抄襲資策會的專案報告,侵犯經濟部的著作權。在正常的民主國家,高虹安會被追訴刑責,不可能繼續擔任國會議員。

但台灣不是正常的民主國家!

高虹安不僅繼續擔任立委,還仗著職權散播不實消息,擾亂蔡政府的防疫措施。在前天的立法院質詢,高虹安宣稱超商的快篩試劑價格異常,要求公平會介入調查。

超商販售的商品約有三千種,毛利差異甚大,從香菸的7-10%、飲料的20-35%、個人用品的20-50%、到生鮮食品的45-60%。

若高虹安真的在意超商哄抬價格,她應關注那些毛利異常的商品。高虹安卻只關注快篩試劑的價格,且未提供毛利異常的證據。

明顯的,高虹安不是關心超商的暴利或消費者的權益。高虹安只在演戲,劇本是藍白陣營的「快篩之亂」,目的在擾亂蔡政府的防疫措施。

高虹安涉及侵權的抄襲行為,不知自我了斷就罷了,卻還利用職權散播假消息。在疫情升高的當下,她謊稱國內快篩試劑售價高於國外一倍,企圖擾亂社會安寧。

我要求經濟部長王美花硬起來,立刻追訴高虹安抄襲資策會專案報告的侵權行為,別讓這種作弊立委繼續在國會興風作浪。

 

< 資料來源:翁達瑞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翁達瑞

翁達瑞
曾任教多所美國大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