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孫文蔣介石 都挺過台獨

 

中共對台常叫囂的兩段話,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不容許分離出去,台獨是數典忘祖。美國已經打臉中共,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份,許多國家也跟進主張相同的論點。中共真的在意台灣小小三萬六千平方公里的土地嗎?答案不會在意。只因台灣民主燈塔透過選舉產生領導人及國會議員,中共這麼大的領土,如此多的人,只透過不足幾千人,拍拍手舉舉手產生領導人。連共產黨老大哥俄羅斯,也有形式上選舉,獨中共及北韓無。中共統治中國的合法性及正當性,對應華人或漢人的台灣,他們覺得心虛,隨時被挑戰,所以,侵略及消滅台灣只是鞏固政權的藉口,避免台灣民主照妖鏡,摧毀中共政權。

江澤民有把柄在俄羅斯手中,為了保住總書記寶座,於一九九九年與俄羅斯簽訂議定書,承認清朝與蘇俄簽定割讓的不平等條約,一百二十五萬平方公里的土地,相當於台灣的三十倍,包括烏蘇里江以東,唐努烏梁海地區、海森崴及庫頁島。這麼大的領土都可以割讓,為何要併吞小小的台灣?這不是無理取鬧,就是為了鞏固政權,有種把一百二十五萬土地收回來,才不會數典忘祖啊!否則,別再胡扯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了!

中共於一九四五年第七次全代會,發表支持台灣獨立運動,一九四七年二二八事件,解放日報發表支持台獨的文章。毛澤東在延安發表贊成台灣獨立的廣播談話。一九二五年孫文在孫中山與台灣書中鼓吹台灣獨立。蔣介石於一九三八年也說台灣獨立才能確保中華民國的國防。這些人這些話,見諸於報紙、文章或歷史,中共現在這些毛澤東的徒子徒孫,彷彿把毛澤東的主張跟死人一起埋葬棺材裡。國民黨也一樣,把孫文及蔣介石的重要主張,丟入棺材裡。兩黨跳探戈一起反台獨,你說奇怪不奇怪?

(作者為律師,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莊勝榮

莊勝榮
律師、前民進黨國大代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