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成為推特唯一股東

04/25/2022星期一

 

馬斯克Elon Musk終於跟推特達成協議,對方接受了他的440億元收購計畫,他將成為推特唯一股東。這交易將使推特現有股東每股得回$54.20,而今日消息傳出後,推特股值已經上升5%。(自從四月一日馬斯克收購行動以來,已經上升了38%。)

馬斯克進行這次收購前,表示自己是絕對的言論自由者,許多人預料前總統川普將會重回推特。川普是在去年一月六日國會騷動事件後,被推特永久註銷帳戶。(不過川普已經多次發表聲明,包括今天,即使馬斯克擁有推特,他都不會重回推特。他堅持要使用自己創立的TRUTH Social 網路。)

今晚聽見新聞,已經對馬斯克開始攻擊了,說他過去對女人,對變性者的攻擊會給未來的推特染上不好的顏色,甚至說他會讓種族主義變成主流。一位評論員甚至說,這是放狐狸到雞舍哩,「言論自由」會成為社會動亂的晃子。美國黑人民權組織NAACP 也已經發出警告聲明,警告不要讓第45任總統回來。這些都是極端霸道,不講理,反民主的作風。但是這些人卻都代表主流。

目前無可否認推特員工中極多是woke族群,今後他們無可選擇,必須聽命於馬斯克,否則就只有選擇辭職。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