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美」是親中分子的共同風向

 

俄國侵略烏克蘭,正常人都一定譴責普丁,結果台灣竟有一些人又開始「疑美」,簡直居心不良,轉移焦點。這些人,不論藍白紅,都是親中分子,因為美國是中國侵台的一大阻力,所以他們必須破壞台美關係,以利他們祖國的併吞大業。

國民黨也好,柯眾黨也好,一向就是對惡勢力,不敢吭聲,百般討好,只會叫台灣乖乖的,不要得罪中國。他們對美國則相反,就是要求最高標準,好像你不打遍天下無敵手,不阿沙力主動出拳相助,不傾家蕩產借錢周轉,就不算朋友,要絕交切八段。這樣荒唐的差別待遇,正因為他們親中,就必須反美。

親中派以中國利益為優先,不管是想稱霸天下,還是併吞台灣,美國的存在都成為最大的路障,所以他們要抹殺老美的實力,離間台美的互信,更減弱台灣人的防衛意志,為中國的征服霸業製造有利的條件。

去年阿富汗撤軍之事,親中分子就借機大酸美國,並散布老美不可信的謠言,然後像神經病似地喊出「塔綠班」一詞來嘲諷台派。現在俄國入侵烏克蘭,美國並未出兵,他們又來帶風向,意指中國攻台,老美不會來,試圖動搖國人的信心。這些中共同路人,用心險惡,一點良知都沒有。

尤其美國目前對蔡政府非常支持,要武器給武器,要交流就交流,並聯合全世界民主國家共同為台灣發聲,加大了我們的國際地位。中共的匪類當然見不得民進黨好,便不時唱衰老美,反對美豬,干擾兩國政經關係的進展。為了不讓民進黨執政加分,匪類不惜打擊台灣利益,可以說是叛國的罪人。

看一個黨是不是真的愛台灣,會不會抵抗中共,看他們對美國的態度就知道了。如果不管什麼國際事件,他們不談重點,不罵製造問題的人,卻總要莫名其妙地批美酸美,那十之八九就是匪類,講什麼「愛台灣」都是中共那種愛。

面對親中匪類的刻意帶風向,直接這樣回應就夠了:「中國侵台,你主張投降嗎?」他們一定故作姿態,或閃爍其詞,如果說什麼:「當然不輕易投降」,那就回他一句:「既然如此,管美國來不來幹嘛?」

不降就是一戰,不管美國會不會派來援兵,都要一戰,所以現在那邊疑美,根本不必要,也沒有意義。當然如果他敢直白說:「投降」,就回他「你是匪類」即可!

烏克蘭有親俄派,台灣也有親中分子,他們都是國家的敗類、病毒,有事沒事都會來搞破壞,所以台派不可大意。TMD!害我不能安心養老!

今天對於俄侵烏之事,國民黨一堆自賤又疑美的言論,柯眾黨大內總管也發文批美,足以證明兩黨是一丘之貉、沆瀣一氣的親中派,難怪「藍白合」會成為話題。

烏克蘭及其它被侵略的國家,給台灣的最大啟示,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自助人助」,這話有兩層意思:自助,別人才會願意相助;自助,別人相助才會成功。

雖有海峽天險,我國更應加強軍力,全民抗中,才能帶來外國協助,也才能讓外援成功,這是真正愛台之士應有的信念。

2022.2.25

< 資料來源:台人的部落格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