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學壞了

 

民眾黨黃瀞瑩與楊寶楨臉書貼文,批評監察院調查報告並唱雙簧的揶揄陳菊身材「大菊為重」、「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雙姝刻薄卻自認有趣;誰不想長得像黃瀞瑩嬌小玲瓏的甜姐兒?和柯文哲常相左右,替柯文哲梳梳頭髮、做做柯文哲的化妝師,即可扶搖直上、日進斗金!

陳菊的身材並不是她的原罪!陳菊為了爭取台灣的民主自由,置生死於度外,在惡政下從容坐黑牢,犧牲了青春、犧牲了身材,台灣人尊敬與感謝都來不及了,還屢遭不入流的政客拿陳菊的身材訕笑、侮辱,吳敦義說『陳菊像肥滋滋的母豬』、柯文哲說『陳菊是較肥的韓國瑜』,陳菊的臉蛋、身材雖不如黃瀞瑩漂亮、嬌小,但陳菊的人格、作為遠比黃瀞瑩高尚、善良!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圖右)近日傳出與同黨另一位參選人楊寶楨一搭一唱,疑似調侃監察院長陳菊(圖左)的身材,引發批評。(資料照,本報合成)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學姊」黃瀞瑩(圖右)近日傳出與同黨另一位參選人楊寶楨一搭一唱,疑似調侃監察院長陳菊(圖左)的身材,引發批評。(資料照)

 

 

有一種人比禽獸更不如,歧視全天下的女性,竟連他的母親、太太、女兒都罵,柯文哲打從心裡就歧視女性,「婦產科剩一個洞」、「我不在女人大腿中討生活」,學姊長期在這『柯氏王朝』踐踏女性、仇視政敵的極惡文化中討生活,耳濡目染、心理反射,自然吐不出象牙來!

黃瀞瑩女士,我不知你明天是否會更好,但可以肯定的是明天會更老,幾年後人老珠黃、身材浮腫、代謝不良時,屆時若同樣被人恥笑、侮辱時,不知妳該高興或羞愧台灣在政治系所的養成教育缺少了什麼?奉勸你,人還需留一點口德、積一點陰德!

(作者是台灣活力旺企業協會理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