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跟台灣的不同

 

1.最重要,烏克蘭沒有天險,而台灣有黑水溝,每次在談到中共要打台灣的最大障礙時,我都會提到黑水溝。

2.烏克蘭內部的統派太多,一直希望把國家交給俄羅斯統治,這對烏克蘭來說是最關鍵的危機根源。

3.烏克蘭在經濟、軍事實力都跟台灣有一段距離,許多產業都有俄資,經營效率也不好,整體實力跟俄羅斯相差太大。

在台灣,承認自己支持統一等於承認自己是白癡一樣。

結論:烏克蘭都示範給你看了,我也講過很多次了,戰爭發生前要先集結軍隊,雷達都掃得到,所以不會有睡到半夜共軍就打到你家門口這種事。

再來,台灣海峽是重要航道,每天有上千艘各國的大小船航行,中共也沒笨到對全世界宣戰,所以更不會發生你睡到半夜就被飛彈炸死的慘劇。

最後,再講一次,台灣無論經濟或軍事實力都是排名前20的強國,在不靠任何國家的前提下,台灣目前都已經有能力讓中共拿不下還付出足以亡國的巨大代價,然後沒意外明年第一艘潛艦就會下水,更別提台灣在蔡英文當總統後早已不是孤軍。

< 資料來源:劉承霆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