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金下令調查Loudoun County事件

01/18/2022星期二

維吉尼亞州的新當選州長楊金Glenn Youngkin星期六宣誓就職。他上任後第一天就簽署了十一項行政命令,包括:恢復確實教育,終止公立學校中繼續教授分化族群的CRT (批判性種族主義)課程;給予家長權力,可以讓子女免除全天戴口罩的規定;加強保釋局的獨立及權威,確保社區安全;防堵人口販賣;調查Loudoun County郡教育局事件真相。…等等

這最後一點就是過去報導過的,這個郡的公立學校發生自稱是變性男學生,穿著裙子到女生廁所中強姦了女生之後,學校及教育局為了保障變性學生權益,居然隱瞞事件,反而在家長會中,逮捕了那名受害女學生的父親,說他事先沒有登記發言,搗亂會場。後來那個男生又到第二間學校強姦另一個女學生。就是這件事件(經過保守派媒體公開之後),導致家長團體憤怒,才選出了共和黨的楊金。

現在楊金下令調查事件,本來是再自然不過的事,但如果他沒有當選,事件是否就算了。

我希望大家經過這件事要開始關注中期選舉及地方選舉。我見到很多人只關心總統選舉,忽視了地方選舉,這就造成民主黨,(以及其他國家的左派政黨)霸佔了所有地方政府,特別是教育局,過去半個多世紀,他們利用操控教材全面洗腦了一代又一代的人,這是為什麼美國今天有那麼多人居然認為社會主義(甚至共產主義)優越於資本主義。一代又一代的人被引導都成為有用的白癡。

地方選舉也是選出監控選舉官員的機制,因為大家長期忽視,所以今天各地的選舉機制都控制在左派手中。

Loudoun County事件讓一部分人覺醒了,一些家長甚至開始競選教育局委員,這是值得高興的現象。但是仍然不夠。他們用了半個多世紀做下的禍害,可能也需要半個世紀去扭轉。但是如果不開始就永遠板不回來。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