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是供給不足 不是沒有需求

 

看到有些無恥的紅色政媒勢力,為了抹黑國產疫苗,拿出CDC的疫苗統計出來鬼扯,說高端需求少,才開的少;替他們中國主子扶持的柯文哲之賣台惡行圓謊。

但是拿這個數據來曲解為高端需求少,那就是邪惡、無恥、下三濫。

 為什麼莫德納最多?因為去年12月剛開放時,限打滿5個月、只提供莫德納,當然都是莫德納;直到12月底才開放BNT、高端,然後在1月初縮短到12週。親身體驗過高端好處的高端仔,都要在1月初以後才能打第三劑。

 況且,以台北市為首,是惡意抵制高端的。高端自己的報告就顯示,台北市只開1個點;新聞也報導,台北市拒絕開高端,就算診所要求,台北市最後也只開放少數醫療院所,且限制每次只能打20劑。連帶的,國民黨執政縣市,高端都開得非常少。是他們的中國主子有交代嗎?

 事實上,昨天結束的第19期預約,高端是預約率最高的,達到97.22%。那些舔中仔心目中的神藥BNT,可是連半數都沒有。

因此,高端是開得太少、被惡意杯葛,而不是沒有需求。如果等高端開得像BNT那樣多,預約率輸BNT的話,再來說嘴。

 高端疫苗接種院所

https://www.medigenvac.com/files.php......

 想打高端!基層診所爭取加開 醫曝北市府「不看好這疫苗」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58398

 

< 資料來源:曾韋禎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曾韋禎

曾韋禎
嘉義出生,曾任自由時報記者、臺北大學統計系畢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