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主政的市政府罪案重重

01/14/2022星期五

美國巴鐵摩爾Baltimore一個男子,他放火要燒死自己的女友,幸而女友跟她兩個同房室友都逃生,但房子都燒爛了。這名黑人男子Luther Trent昨天在電視上說:我本來被控18項罪名,然後被減到10項,最後減到一項:「我認為我不應當被釋放,我威脅一個人的生命,我讓(她們)受到威嚇。」記者問他,你難道不願意獲釋?他說:我個人當然願意,但是原則上我不應當(獲釋),因為我可能做下更多禍害。我以為我一定要坐牢。

原來Luther Trent是跟檢控官達成認罪協議,讓他只在接受協議期間坐牢六個用就獲釋了。現在連他自己都覺得「太輕」。這就是今天美國的司法制度。因為各地檢察官紛紛為犯人減刑,減輕控罪罪名,漸低或是取消保釋金,犯人得不到應有的懲罰,導致各地罪案大增。舊金山,芝加哥,洛杉磯都出現數十人集體打劫商店的新潮流。費城,舊金山劫車事件層出不窮。很多人連在家門的車道上發動汽車都被劫車。

這星期一在洛杉磯,一個年輕休班警員Fernando Arroyos只因為身上帶了兩條銀項鍊,就被四名F13的幫派成員殺死了。他的死在當地警隊引發普遍悲痛,因為上台不久的洛杉磯的地方檢察官賈斯康George Gascon不久前才修改檢控條例,減輕了幫派成員犯罪的控罪,當地警方擔心他又會對放這些兇嫌一馬,於是史無前例的請求聯邦司法部的檢控官對這四名嫌犯提出檢控,結果聯邦檢控官同意了。(下圖:左起:遇害警察Fernando Arroyos,三個兇嫌,都是F13成員,最後是那位檢察官賈斯康。)

這位賈斯康George Gascon我們在這裡提過,他就是在舊金山做了八年的地方檢察官,讓當地罪案大升,連當地市長都不支持他連任,於是他轉而到洛杉磯競選。本來洛杉磯的警察全力反對他,甚至派出自己人與他競爭。但是那位匈牙利左派財閥索羅斯George Soros支付他競選費用超過50萬元,讓他能夠當選。

現在美國幾個最大的城市的地方檢察官,都是索羅斯在背後支持當選的:洛杉磯,芝加哥,費城,維吉尼亞州的Loudoun County,及紐約的曼哈頓,他只要在每一個地方付出50-100萬元,就可以擔保他們當選。他們都在一上任就宣布不是取消犯人保釋金,就是減輕刑罰,包括偷盜一千元以下財物者不拉人,只對謀殺犯施以重刑,甚至入室搶劫者只要不是去搶臥室都不算重罪等等。這讓這些城市近年來罪案大升。但是拜登口口聲聲說要改革選舉法,卻對索羅斯這種明目張膽幕後操控美國地方選舉的行為不聞不問。

上星期一則新聞,2013年在波士頓馬拉松賽事中放炸彈造成三人死亡,數百人受傷的兇嫌之一,那個弟弟Dzhokar Tsarnaev,居然在監獄中領取了因為新冠肺炎發出的福利金一千四百元。到現在為止,他總共已經在監獄領取了兩萬一千元。民主黨在通過這項補助金時,就堅持監獄中的犯人也必須包括在內。他們的說詞是:不能因為他們犯罪,就影響他們家中的子女的福利。共和黨的參議員Tom Cotton曾經提出修正案,要取消好像Tsarnaev一樣的重大犯人獲得社會福利金,結果因為民主黨人多,以49-50票沒通過。

目前在美國,凡是民主黨主政的市政府,都是罪案重重,受害的也是他們民主黨人多。但是民主黨跟所有左派一樣,死不認錯。最後大家同歸於盡。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