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T真的沒像樣的人了

當時KMT提名李女選高雄市長,就覺得KMT要敗亡了,這個提名只能說,KMT真的沒像樣的人了,只好提名李;或者,KMT有人才,但人才在KMT,只是個屁。

當時力挺李的江啓臣,現在回過頭看,真的只會讓朱立倫恨得牙癢癢。

可能是 3 個人、大家站著和顯示的文字是「 3 KKAY Taiwan Keep Moving 」的圖像

許晁

 

新頭殼newtalk

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於2020年參選高雄市長補選期間,遭踢爆其就讀中山大學大陸研究所碩士論文《台灣對中國大陸之貿易分析》…抄襲雷姓碩士生於2000年出版的論文《兩岸經貿互動與台商投資之演變分析》。對此,原著委託律師呂秋遠提告…(13)日橋頭地檢署依違反《著作權法》起訴李眉蓁。

李眉蓁論文抄襲案自2020年8月至今…歷時1年5個月才被起訴。呂秋遠在臉書發文表示:時間拖這麼久,是因為檢方函送中山大學鑑定,確認相似度逾九成,大概僅10頁以下有不同,但鑑定需要時間,因此才會耗時很久…「當然,李議員也不願意認罪就是了。」

「上一件論文抄襲的類似案件,法院判決6個月,幾乎逼近不得易科罰金的刑度。」呂秋遠表示:目前當事人不願意和解,因此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說服法官讓李眉蓁入監服刑。

呂秋遠也指出:目前被害人未提出任何賠償要求,僅要司法還他一個正義與公道。「所以,議員,我們就法院見了。」

< 資料來源:陳增芝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