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是對的,只是駕駛無能迷了路?

路是對的,只是駕駛無能迷了路?這時當然是趕快換人開啊!

補選落幕好幾天了,但國民黨內的風暴才剛開始,朱立倫神隱一晚,失去了扛下責任承擔怒火的最佳時機,逼宮聲浪不斷,今早甚至有深藍團體直接跑到黨中央要他下台,但是在這場大亂鬥中卻有一個人置身事外,保存了所有能量,是否準備站出來重新率領國民黨呢?

韓國瑜說「路是對的」這句話很有玄機,畢竟從朱立倫擔任主席以來,國民黨已經連續經歷了多場慘敗,怎麼看路線策略都有問題,既然路是對的沒有錯,那是否代表開車的人走錯方向?既然路是對的,那是否換個駕駛就能讓國民黨重回正軌呢?短短一句話讓人充滿想像,真不愧是韓國瑜!

但如果要用路來比喻,國民黨現在更像是困在台南常見的圓環之中,戰鬥藍是一條路、地方諸侯的低調中立是一條路、急統親共是一條路,不斷流失的正統中華民國藍也還算是一條路,無數的派系各自想通往不同方向,朱立倫卻遲遲無法以主席身份做出決定,一直在圓環裡繞啊繞,整個黨也因此暈頭轉向。

距離年底真正的決戰時間越來越近,內外交迫,留給朱立倫繞圈圈的時間已經不多,繼續下去遲早會被人趕下駕駛座,目前看起來戰鬥藍最有這個實力。不過戰鬥藍其實更像是代理人角色,在韓國瑜淡出時吸納維持深藍和韓粉的能量,兵馬都在,只等主帥歸隊,韓國瑜要接掌這股勢力只看他想不想而已,就等他再次說出「Yes I do」了!

 

< 資料來源:林俊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