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秀燕的社宅騙術?! 三年居然只新增三戶!

 

陳柏惟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表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是他看過「面具感」最重的人,我覺得非常準確。

在中二選區補選完後,緊接著,社會開始關心台中市更多過去不為人知的問題,而盧秀燕,一邊 #取消大量社會住宅#把土地賣給建商,另一邊說自己推動社會住宅達標很棒。

2019年,盧秀燕把林佳龍規劃為社會住宅用地的北屯區太原段140地號土地賣給建商。當時,我太太洪慈庸擔任立委時,曾經揭發此事,可惜,因為盧秀燕如日中天,僅成為幾日新聞,如今,中二選舉後,大家發現盧秀燕不若想像中的溫良恭儉讓,重新檢視,才讓這些醜事攤在全國人民的眼睛下。

簡單來說,盧秀燕不只賣掉北屯區太原段的社會住宅給建商,對照我提供的地圖,綠色的點點是林佳龍推動的社會住宅(豐原那個點是胡志強),紅色的是盧秀燕停掉的,#至少停掉了三處社會住宅,林佳龍任內已經在進行的6701戶社會住宅興建計畫,#被取消了1600戶,剩下5101戶。

有記錄有真相,林佳龍時期推動中的西屯區國安段、烏日區新榮和段、西屯區國安段,盧秀燕現在說都是他弄的,那也沒關係,盧秀燕開心就好,照她講的,全部加上去,盧秀燕總共有6776戶,#比林佳龍時期多3戶,恭喜你,一年多一戶。

對了,以上還不納入林佳龍時期12個正在做先期規劃或合作開發的社會住宅案,這12個案子現在全部下落不明。

 

< 資料來源:卓冠廷 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