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時的」政策

01/11/2022星期二

美國最高法院仍然沒有就拜登的強迫打針(否則就炒魷魚)的政策做出決定,不過到現在這項政策已經證實毫無意義,因為事實證明,即使注射了第三針booster shot,感染及傳染Omicron的機率仍然相當高,越來越多的打了三針的人感染Omicron,而且目前的感染及住院的Omicron病人中,大部分是已經注射疫苗的。所以拜登的這項政策已經被醫療專業者,甚至媒體都認為是「過時的」政策,無補於事。

這是很多人不再相信政府的原因。因為政府不肯承認這是一種新的現象,沒有人可以確認自己懂得正確的應變,但是卻擺出一副官僚模樣,強硬的每天宣布新的,但是過兩天就過時的所謂政策。

還有就是測試的問題。記得川普時代,他一方面要應付新冠病毒剛剛出現的醫院供應的緊張:PPE,呼吸機,病床,結果在最短時間提供了PPE,甚至連每個造價三萬多美金的呼吸機都趕製出來,除了供應美國之外,還有多餘捐贈給世界其他國家(有多少媒體報導了?)結果民主黨跟媒體就集中攻擊他沒有提供足夠及快速的測試。記得民主黨眾院議長佩洛西,甚至WHO的秘書長譚德塞都一再強調:測試是關鍵。似乎這一句話就足以打倒川普。現在呢,拜登上台一年,先後在多次新冠補助議案中撥款826億元做為測試這一個項目的經費。但是全國還是出現測試荒。有測試的地方大排長龍,要不就是根本找不到測試地方。但是你聽不見媒體再說:測試是關鍵。

最後,CDC跟WHO宣布的新冠死者數字中,有多少是真正死於covid-19?一開始我們很多人就懷疑醫院及相關機構報大數字以嫁禍川普,誇大他的責任。剛過去的星期日,CDC主任華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在Fox News被問到,美國到目前因為新冠死亡的83萬六千人中,有多少是真正死於Covid的,或是因為他們當時也有其他疾病。她迴避問題,她說:「我們很仔細接觸這問題,不過這死亡登記的程序要幾個星期時間收集…而且Omicron才出現幾個星期,這些資料會陸續出現。」這就是不肯回答。這就是有所隱瞞。

 

事實是,CDC在2020年九月就已經發布數字,說到當時為止醫院發出的所謂新冠肺炎死者中,只有6%是真正死於Covid-19的。但是當時CDC就不承認這個他們自己的發現,還解釋說:如果Covid不是這些病人的直接死因,醫院不會將之寫入報告中。」這不是專業的,這不是科學的態度。只因為病人感染了感冒,加重原有的病情,你就說他死於這感冒?結果這新聞也被封殺了。

其實醫院及醫學界一直都很清楚,極大多數的新冠死者都是患有其他嚴重疾病,糖尿病,癡肥者,以及年紀超過七十歲及有慢性病者,但是他們就是要誇大疫情,甚至全面封城,讓數以百萬計的家庭失去生計。如果一開始,專注於保護這些抵抗力低的族群,不僅經濟損耗力要輕很多,對人民的生活也不會有這樣多影響。(想想看,有多少癌症病人的治療被拖延,心臟病人的手術被拖延?心理疾病的照顧受到拖延?)

我記得當初有幾位醫生出來舉行記者會,說他們被強迫將死於其他疾病的病人死因都寫成是新冠肺炎,(我這裡有紀載過),結果他們的記者會在網上廣為流傳,一天之內有五百萬以上點擊,但之後就被Youtube撤掉了。之後你要是再說這些事,推特就封殺你。他們為了對付川普,不惜天下大亂。

(補充,注射疫苗或許不能阻止感染及傳播,但絕對有助於減輕病情,至少多數是不必住院,更不可能死亡。所以還是要打針。如果感染就必須休息,多喝水,及早用殺菌嗽口水嗽口。)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