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川普的代價

01/07/2022星期五

我很少在這裡引用陰謀論,除非是百分之百證實。但是有關去年一月六日的反面(錯誤)的文宣太多了,而且被總統,副總統,眾議院議長,絕大部分媒體一再重複,雙方的不平衡造成的對事實的衝擊實在太大。而事實上很多所謂的陰謀論,即使不是百分百證實,都有畫面,錄影帶證實,是不可忽視的。

比如說,一月六日那天死了五個人,這是事實。只有一人是被暴力打死的,就是一位川普的女支持者Ashli Babbitt,35歲的退伍軍人,她因為「非法」進入國會大廈就被一名警察打死。她既沒有帶武器,也沒有挑釁行為。這也是事實。

至於其他四人經過法醫證實,都死於心臟病,其中一個還被指用藥過量,這也被大家接受了。只是是否奇怪,同一天有四位在場人士死於心臟病?(當天唯一死亡的一位警察,被法醫證明是自然死亡,他是在事發後四天去世的。最初紐約時報說他是被示威者用滅火器打傷,事後證明沒有此事,紐約時報已經更正)。

據一位跟蹤這事件的女記者Julie Kelly凱莉報導,她看了當天連接國會的通道的一個錄影帶,由當天下午兩點鐘到五點鐘之間,見到兩個女示威者被持警棍的警察痛打,其中一個喬治亞州來的Rosanne Boyland就是稍後死去的死者之一。另一個明尼蘇達的母親Victoria White則被兩名首都警察(包括一名督察)打到頭破血流。她沒有死,但是事後卻被逮捕,說她是攻擊者。而打她的警察卻都沒有事。據她事後說,她只不過用手臂抵擋警察的警棍。警方將她拘押一陣之後,釋放了她,但是又到她家裡搜查。之後又在四月八日正式逮捕,九月時起訴她四項罪名,包括不遵守秩序disorderly conduct。

此外凱莉報導,她見到在四點半的錄影帶,Boyland的沒有生命跡象的身體倒臥在國會通道。她的朋友Justin Winchell在旁邊哭泣求救,說「她死了,她死了」。三個月後法醫說她死於意外服藥過量引發的心臟病。

凱莉的報導讓人懷疑,當天有三名川普支持者死於「心臟病」是否太巧合?是否都與這一類行為有關。

聯邦調查局一共蒐集了當天國會內外自動攝錄機錄到的一萬四千多小時的錄影帶,(他們過去一年來每天觀看這些錄影帶,繼續將影帶中的人一個個逮捕,到目前逮捕了七百多人),但是警方卻禁止媒體或是被告觀看這些錄影帶。當有媒體或是被告的律師要求看這些錄影帶時,司法部就申請法院禁制令,這是有甚麼目的?好像凱莉這樣的記者是幸運地經由一位Darth Crypto在匿名帳戶推特內公布,就得到這樣多訊息。

另外,Fox News的八點鐘主持塔克卡森Tucker Carlson幾個月前就經由肯達基共和黨議員Thomas Massie提供的錄影帶,見到一個男人在一月五日下午,就已經在群眾中呼籲大家,第二天一定要衝入國會,第二天一月六日那天,更是出現在不同的群眾中,站出來叫大家:「我們必須到國會…那裏是我們問題的焦點…」而在這些錄影帶中旁邊的群眾都朝著他高喊:Fed! Fed! Fed! (Federal agent),明顯指出(看出)他是聯邦調查局FBI的人。這人已經被查出是亞利桑那州的男子Ray Epps。但是像他這樣引人注目的角色,他卻沒有被捕。據說一月六日之後的幾天,他的名字及相片確實出現在通緝名單上,但是之後他的名字突然消失了。

卡森說,FBI不再追捕他是在一份網上雜誌Revolver即將公開他的身分的前一日。這雜誌揭發,FBI的探員在一月六日之前,已經廣泛滲透到Proud Boys一類的右派組織。原意是要刺探他們的動靜,但是後來變成加入煽動。這位眾議員曾經在國會中質詢司法部長嘉蘭Merrick Garland,詢問他為什麼沒有調查Epps那天的行為,嘉蘭全部以「正在調查中的事件」做藉口,不予答覆。

如果你不相信這些指控,那些錄影帶是不會說謊的,聲音畫面都非常清楚。FBI逮捕了七百多沒有案底的男女百姓,只因為他們非法闖進國會大廈,但是對於一個不停的煽動群眾的,好像是領頭的人,卻將他放過?

最後,根據凱莉一年來的追蹤報導,那第一批被捕的一百名示威者中,有83人被隔離囚禁segregation detention,甚至禁止找律師(直到被起訴)。這是比一般殺人犯都嚴厲的待遇。而他們的審訊日期是今年四五月,也就是足足被關押一年之久。這些人到時候的律師費,出庭費相信都超過一百萬元,而他們都是普通市民,都沒有案底,卻都已經因為不能工作,及訴訟費用抵押房產,甚至破產。我們常常聽到的due process,innocent until proven guilty,在他們都不適用。這些都是支持川普的代價。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