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擾亂性言論」?

01/03/2022星期一

喬治亞州選出的國會眾議員葛玲Marjorie Taylor Greene因為在推特中質疑Covid-19的危險性,說只有65歲以上的人,以及體重過胖者才有危險,因此被推特永久性關閉網站。推特解釋,她是散發對於Covid-19不實的訊息。

如果葛玲這樣說就要封殺,這就是言論管制。即使她說的不是百分百正確,也是八九不離十。何況沒有人會將她的話當聖經。那位被吹捧為聖人地位的福奇醫生Anthony Fauci,他的話如果一一拿來分解,都不知錯了多少次。還有CDC (疾病控制中心),他們的朝令夕改,是否更應該受到處置?

福奇醫生跟CDC最近在測試證實者隔離時間,以及學生在何種情況下可以上課,都有不同意見,那麼都可以算是其中一方發表不實的訊息了?

葛玲在八月時於推特中表示,疫苗對於最新的病毒Delta變體是沒用的,當時也被推特處罰,停了她一個星期的帳號。現在證明這種說法似乎也不是全無道理。只是打了疫苗抵抗力會高些。現在我們被呼籲第三針,也是因為疫苗的有效期有限,加上最新的變體來勢洶洶。誰能說專家前兩個月說的話,現在還有效?

葛玲在聲明說,推特很明顯是針對保守派。到目前沒有一個自由派政客或是知名人士因為言論被封鎖。最明顯的是在2020年十月大選前,拜登兒子亨特的電腦被發現事件,推特跟Facebook都封鎖了所有新聞,甚至關閉紐約郵報帳號,阻止事件影響大選。她說這更證明保守派必須另立平台,以免遭到cancel culture封殺。

另一個剛剛遭到封殺的是一間保守派兒童書籍出版社Heroes of Liberty。這間出版社出版了幾本介紹雷根總統,黑人理論家Thomas Sewell,及最高法院女大法官Amy Coney Barrett的書籍,卻以「品質不高」,及「擾亂性言論」於聖誕節前被Facebook關閉其廣告帳號。這表示該出版社無法在網上籌款。在這間出版社提出申訴後,昨日更接到通知,廣告帳號已被永久關閉。

Facebook是很多非牟利組織在網上籌款的最佳管道,但是這個明擺著支持民主黨的網路就藉著封殺保守派的機制,阻止任何保守派發聲。我們都知道,Facebook創始人扎克柏格在2020年大選花了四億元,阻止川普連任,這項努力還在持續。上面列舉的幾個人,幾乎都是無懈可擊的人物,居然說是「擾亂性言論」?

川普發動的新網站必須盡快出現,也希望每一個人到時積極支持。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