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地 讓人想起韓國瑜

前陣子,台積電終於落腳高雄楠梓前煉油廠址,大家才慶幸當初這塊寶地沒被賣菜郎拿去賽馬

陳其邁(右二)相當關心中油高雄煉油廠的土污整治進度,本週一還特地前往巡視。(記者葛祐豪翻攝)

 

 

而東拼西湊的四大公投案,正撕咬得兇,江前主席正是在罷韓後,為抹去一臉碎屑,才一路搞報復性罷免及拼湊此四公投案。

老藍男造勢台上狂喊:四個同意,台灣更美麗。但這口號虛到不行。遠遠不如當初罷韓時的:一個同意,高雄更美麗。高雄此次得台積電的青睞雀屏,果然美麗的高雄正浮現!

罷韓,是搞掉江主席,讓今之朱主席接手的橋段;而3Q罷免案後,國民黨誰出來選,曾一度難產,雖然最後端出來的貨色,大家不奇怪,但朱大主席顯被這地方上最大的暗黑派系綁架,只有走鋼索。

四大公投案,兩個與電力有關,但多位縣市長、候選人都不敢表態,而侯市長則一個頭早搖得像波浪鼓。台灣若缺電,現在的護國神山還有「能量」護誰?台灣鐵不會更美麗,而是老K黨可回到古早歲月,摸黑「斷電」作票,全天下只有老K黨更「美麗」。

碰到流氓中共,處處霸凌台灣,話都不敢吭半句,沒鳥到這田地,哪怕通過四個同意,「佛仔」亦不會更大粒,「練肖話」的謝龍介真是窮擔心。

前事不忘,後事之師,要如何讓台灣更美麗,就這次四個不同意。

(作者為律師,高雄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