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看台灣獨立

時事看板 54

11/26/2021星期五

近來美國跟歐洲國家的國會代表團紛紛到台灣訪問,歐盟跟美國與台灣的關係也有明顯的升溫。這些都是做給北京看的,但其實美國跟歐洲國家並非主動,這都是針對北京方面過去一年多不停的恐嚇,威脅,加上各種令人討厭的行為造成的。

台灣是自從卡特政府時代就處於被全世界排擠的劣勢。(起始的都是加拿大那個天真的老杜魯多)。全世界的國家都因為現實理由,害怕得罪中共,害怕失去中國的市場。結果將近半個世紀,把這一隻老虎養大了。直到新冠肺炎,終於讓那些最瞎眼的人也都見到這隻老虎的真面目。一開始就掩飾這病毒的起源,不惜讓全世界的人,所有國家的經濟飽受摧殘。相反的台灣卻以一個極小國家的地盤,最先見到病毒可以人傳人,也做到抗疫最成功,才令人刮目相看。

過去幾十年來,北京政府利用所謂的外援,爭取到非洲及中亞多個國家的附庸地位,讓好多聯合國外圍組織,包括WHO這樣的組織都被收入囊中做應聲蟲。好像拜登那樣的腐敗家族,更享受了多年的「外快收入」,這些都是中共經過長久的舖路工作做下的「成績」,才讓他們可以為所欲為,操控這麼多年的國際輿論。幸好遇到川普這樣見識廣遠的人,最先見到(也敢說出來)這幕後的隱憂。

記得川普首先提出中國威脅論時,多少人說他是xenophobia,甚至將所有亞裔糾紛都算帳到他身上。現在中國人應當看清楚,公開面對這樣的隱形霸權不是歧視,更不是不愛國。

很多人怕戰爭,更怕核子戰爭,但是要知道「預防戰爭」是不需要戰爭的,不會死人的。相反的,縱容老虎最後的結果才是大規模戰爭,大規模死人。希特勒,史大林,毛澤東,都是被一批又一批的姑息主義者養大的,結果死了多少人?但是被輿論界形容是「好戰的」川普,卻一次又一次避過了戰爭。北韓,伊朗,中東…他也消滅了伊斯蘭國。如果讓他做下去,阿富汗會保住,中共必受到制裁,…

台灣在現在這幾年做的不卑不亢,利用國際優勢站穩腳步,這讓我都意外。只是見到有些國民黨人似乎不願意見到民進黨做出成績,有些隔岸觀火的意思,甚至寧願見到中共成功。這不僅是錯誤的心態,更是與虎謀皮。中國人都希望中國一統,但那是對歷史交代,而不是為了國家好看,為了顏面好看。中國統一不是必需沒有代價的。

記得蔣經國說過,只要對面放棄共產主義,隨時可以統一,(大意如此)。現在中共玩的一套把戲是,實質上已經放棄了共產主義,但是憲法上一個字都不讓步。他們捉住歷史包袱不放,不肯檢討過去的錯誤,企圖改寫歷史,這就不可忽視,也不可原諒。因為那是要繼續欺騙下去。他們已經將國民黨的國父(孫中山)搶了去,現在連辛亥革命都偷竊了,這不僅是臉皮厚,更要留心這背後的陰謀,這是要披著羊皮做老虎。

做為中國人極少人願意見到台灣獨立,但是主權獨立卻是必須爭取的,以免好像香港一樣被吞沒。台灣目前仍然是兩黨輪替制度,國民黨必須努力參與,拿出實質的成績,從內部阻止台灣獨立。希望國民黨不要成為美國共和黨的「林肯計畫」,從事窩裡反。那就變成歷史罪人。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