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家是否現代的和珅?

台中蔡姓停車場業者向電視台指控,他於二○一四年在台中市經營七處停車場,被黑道恐嚇、索討保護費,他託友人陳泳助找顏寬恒服務處主任顏清山(顏清標之弟)和助理林育德協調,反遭林等人亮槍威脅,逼簽切結書、交出經營權,損失約八百萬元。林接受媒體採訪時否認亮槍與強取公司經營權,雙方各執一詞。

顏寬恒表示,不認識林育德,「對於這些假冒服務處在外招搖撞騙的,只要掌握證據一定提告」。他還說,有證據就去提告,否則口說無憑。

拜託,誰敢去告?畢竟當時主政者是國民黨的馬某與胡某,告了有用嗎?誰不知國民黨與黑道勾結已久?如以前清黨時利用上海青幫屠殺許多共產黨員與親共人士,在台主政時更多,如白色恐怖與美麗島事件,否則林義雄家屬、陳文成與江南案怎麼說?誰敢去告,是否有如請鬼開藥方?

顏家人只會做賊喊捉賊,自己平時「大魚大肉」,給民眾一點「骨頭」,就以為善盡民代職責,要民眾感恩戴德。(本報資料照)

 

台灣民主化所帶來好處很明顯,其中之一就是讓國民黨被迫從專制獨裁的神壇走下來,成為在野黨,不敢再亂來。民眾已有言論與組黨自由,且能參選或直選總統,不再是蔣家與國民黨員的專利。以前兩蔣所幹的種種貪污腐敗與違反人權的事,也已陸續被揭發,如228事件、白色恐怖、中壢事件與美麗島事件等,許多受害者已恢復名譽,其家族內心的痛苦得以減輕。

其次,目前國民黨富豪顏某人的財產來源正受到台灣社會廣泛的檢視,畢竟一個正在「努力」中的年輕人,居然會有那麼多財產,實在令人匪夷所思!難道只因其老爸很懂得「理財」嗎?台灣的民主已淘汰了專制獨裁、危害人權的政黨,也正準備淘汰惡質的黑金勢力,讓台灣社會的公平與正義得以實現,否則台灣還有未來嗎?

陳柏惟人格高尚,沒有如國民黨許多民代的官商勾結,國民黨與顏某人家族卻罷免人家,污衊人家,公道何在?如今自食其果,能怪誰呢?如果沒有媒體人、專家與受害者現身說法,誰知顏家如何假公濟私,圖利自己人?顏家是否現代的和珅?

顏某人有臉說民進立委葉宜津與他一起提案建議台中105號碼頭民營化,且當時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同意嗎?他們怎麼知道你家人與此有利益關係?如果他們知道,會同意嗎?顏家人真是很會假公濟私啊!

陳柏惟的財產只有幾百萬元,國民黨與顏家就百般污衊人家,說其來源有問題,但是人家已提出說明,是立委選舉補助款。如今大家才發現,你顏某人的財產是人家的數百倍,怎麼來的,至今沒有解釋。

顏家人與國民黨一樣,都只會做賊喊捉賊,自己平時「大魚大肉」,給民眾一點「骨頭」,就以為善盡民代職責,要民眾感恩戴德,能騙誰呢?原來你們都在A國家銀行與社會大眾的錢,讓自己人吃得肥肥的。

如今國民黨推出四個公投,也是假公濟私的陰謀,主要是朱某人為了阻擋黨內紅人侯某人問鼎未來總統大位,讓自己出線,卻說是反蔡政府的錯誤決策,能騙誰呢?

(教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開講〉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