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民個資危機

#台北市民個資危機
#悠遊卡有一萬筆資料登入錯誤
#一千五百元落入誰的口袋
#悠遊卡錯誤百出你再繼續寄生吧

北市府偷渡預算做大數據中心,註冊台北通還強迫授權使用個資,難不成要組成民眾黨戰情室了嗎?

2022、2024大選將近,北市府資訊相關建置頻頻,柯文哲市長是否趕在卸任前組成戰情室介入選舉?

北市府讓民眾陷入個人資安危機,兩項作為令人存疑:
第一,北市府挪用資訊通訊基礎設備預算2850萬,建置183坪,超大的大數據中心!
第二,我們還發現「註冊台北通=賣個資給市政府」!會員資料在個資使用聲明中直接 #被授權 市政府進行統計資料研究!

我還接到民眾向我陳情,民眾刪除app後向台北通要求刪除帳號資料,被轉接到資訊局,卻得到了帳號連動「交通記名卡資料」甚至包含「個人健康檢查資料」等,因此資訊局無權刪除。

資訊局出面澄清說個資使用前會取得授權同意書,請為形式為何?授權的對象是誰?民眾是否不知不覺完成授權?

民眾依照「個資法」規定要求刪除個資,為何得到無法刪除的回應?

授權方式不明、使用的對象和範圍廣泛,要如何讓民眾安心?

柯市長的作為已經讓市民陷入個人資安危機,只是口頭保證不過選舉、不做壞事,有什麼保障?
我呼籲,市府團隊應重新與市議會檢討大數據中心規劃,暫停施工。
一意孤行,只會讓人擔心大數據中心淪為特定政黨戰情室,又擔心網軍進駐罷了!

另外,超離譜,悠遊卡發現金跟65歲長者,說好的‘’嗶‘’一下1500元點數就可以入帳,結果有一萬筆錯誤帳會入到誰的口袋??個資沒有把關聯建檔資料都錯誤百出,這個政府到底怎麼了⋯⋯柯文哲你再繼續姑息養奸,讓你的親信繼續寄生在悠遊卡公司,來惹怒台北市民吧!

新聞連結
北市1500元敬老愛心儲值金發放首日 近萬人卡號資料有誤沒拿到
https://yns.page.link/BZVzX 

< 資料來源:許淑華Hsu Shu-Hua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