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出身藍營…

反共立場鮮明的退役陸軍少將于北辰先生,遭到不明人士恐嚇殺害全家,據推測可能是中國或其在台同路人、統派人士所為。于先生不見容於親中媚共的國民黨,轉型為政治評論員,擁有不少支持者。其實絕大多數台灣人民都是反對中共極權專制而且不願意被統一,為何歹徒只針對于先生?很簡單,就是因為于先生來自國民黨,讓已經變紅了的「中國國民」黨受不了他!

筆者同樣出身藍營,先父是來自中國的老榮民,全家長期以來都是國民黨忠實鐵票,但是自從國民黨阻擋軍購六十九次,三次政黨輪替下來,筆者就變綠了,原因也很簡單,就是因為國民黨變紅了!

國民黨從兩蔣時代的堅決反共變成了現在親中媚共,好笑的是他們還每年去大溪給最反共的兩蔣謁陵呢!更讓人氣憤的是,近年來藍營退將和立委荒謬叛國行徑不斷,包括去敵國聽訓,和中國高幹把酒言歡,還說共機擾台不算挑釁,說台灣西南空域ADIZ是中國領空等等等等,猛扯國軍後腿,打擊國軍士氣,國民黨中央不但沒有懲處這些人,甚至還列為不分區立委,這就是國民黨不得台灣人心的最主要原因!

曾在中國說出「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隊」的退役將領夏瀛洲,昨日在中國官媒刊出的訪談裡再度引爆爭議。(資料照)

曾在中國說出「國軍、共軍,都是中國軍隊」的退役將領夏瀛洲,昨日在中國官媒刊出的訪談裡再度引爆爭議。(資料照)

 

 

老實說,如果國民黨重新回到像以前一樣堅決反共,筆者雖然還不考慮投票給他們,但起碼會看得起他們!而且這至少代表國民黨還是和台灣人站在一起的,抗拒共產黨侵略的立場是一致的,只是對於國旗國號的主張和綠營不同而已。但是實際上現在的國民黨根本連「反共」兩個字都不敢講,處處怕得罪中國,之前立委林為洲主張反共也被消音,完全自失立場和格調,這就當然只會更被人(包括共產黨)看不起了!

希望于先生能勇敢對抗惡勢力,繼續堅持立場說真話,我們絕不向邪惡中共屈服!

(作者為公務員,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