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主席的光復節與四個捍衛

在台灣被慶祝了數十年的「光復節」曾幾何時已經不再是國定假日而變成國民黨專屬的節慶了。想當年我們這一代人被洗腦,被教唱的什麼「台灣光復紀念歌」,什麼「不能忘,常思量」,什麼「國家恩惠情分深長不能忘」,無異在告訴我們,國民黨「為了光復台灣抗日」「犧牲35省為了救一省」,我們要涕淚縱橫磕頭謝恩沒齒難忘。可惜,這些都已經成為昨日黃花了。經過這麽多年來,我們知道了,台灣從來就沒有「光復」過。是中國把台灣割讓給日本,是美國把台灣從日本分割出來,是盟軍統帥麥克阿瑟將軍委託蔣介石接管台灣,蔣介石卻在沒有任何「條約」或「協定」的支持下「監守自盜」,把盟軍委託他接管的台灣侵吞,將它歸入「中華民國」的一省,然後大肆慶祝「光復節」,更把自己的銅像散播到台灣的每一個角落,到了2021年的今天,這些銅像還賴著搬不動,令人噁心難過。不過,如今台灣人再也不必被迫慶祝「光復節」了,這倒是值得台灣人開心的事。國民黨人慶祝「台灣光復節」的同時,不知道是否也要為這個節日被「忘恩負義」的台灣人丟棄而默哀。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慶祝抗戰勝利暨台灣光復76週年紀念座談會及回顧展」中提出四個捍衛,強調要捍衛「中華民國」,同時他也強烈警告,那些一開口就提「抗中保台」的民代一定會被罷免。

 

根據報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出席國民黨舉辦的「台灣光復節」活動的時候指出,國民黨堅持「四個捍衛」,就是捍衛中華民國憲法、捍衛中華民國民主自由的立國精神、捍衛台灣2300萬民眾的安全和平與繁榮、捍衛中華民國歷史的實與尊嚴,「四個捍衛」缺一不可。

這「四個捍衛」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它強調「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是他們的「國父」孫文於1911年創立,並於1949年被共產黨逐出中國的。按說要捍衛「中華民國」,首要的是捍衛領土與主權,對象當然是中國的共產黨。朱立倫捨領土與主權不敢提,光嚷著要捍衛其他那些有的沒的,還說什麼「缺一不可」,根本本末倒置,是不是麻將打太多怕「三缺一」,令人不解。而那「四個捍衛」的內容非常空洞,只有第一條比較具體,就是不准「中華民國」的總統蔡英文修憲。這就很奇怪了,修憲是總統依「中華民國憲法」所擁有的權力,全世界的民主國家都一樣,朱主席現在要剝奪「中華民國」總統的這個權力,這是捍衛「中華民國」,還是配合中共打壓「中華民國」?當年蔣介石搞一個「臨時條款」就把總統的任期限制廢了,讓自己俺家幹余又任吾三連照原任照例連一直當到死,怎麼?「中華民國」的憲法,你們修得,別人修不得?

至於其它三個「捍衛」,包括捍衛國家的民主自由與人民的安全與和平,那些都是「中華民國」總統的職責,是蔡英文現在正在做、害中共跳腳的事。你朱立倫要捍衛「中華民國」,最該做的就是全力支持「中華民國」總統,堅定抵抗中共。你捨此不為,嘟噥那些有的沒的,到底意欲何為?你甚至還說凡是喊「抗中保台」的就一定要被罷免。你的腦袋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

最後,你說要捍衛台灣2300萬民眾的安全和平與繁榮,你又反對將台灣的前途交由台灣2300萬民眾決定。台灣人要獨立建國你和你的黨甚至還要搞「聯共反台獨」來打壓。朱主席,親愛的反萊豬主席啊,現在就請你說個清楚,你把台灣的2300萬民眾當成什麼啦?

END

< 資料來源:外獨會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