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極必反」的一個例子

10/23/2021星期六

我常說「物極必反」,很多人都認為等不及到那時刻。至少目前嘗到第一顆果實。

美國全國教育局協會(NSBA)昨天晚上發出一封信,為他們在上個月29日致函拜登總統的一封信(對會員)做了道歉。那封信就是申訴一些學生家長恐嚇威脅教育局職員的行為等同恐怖份子,要求拜登政府啟動Patriot Act,以對付國內恐怖分子的規格展開調查。之後不到一星期,司法部長嘉蘭Merrick Garland就下達備忘錄給聯邦調查局FBI,下令他們統籌全國三級政府警察,調查家長的行為。

這備忘錄立即導致各地方的家長會等組織群起反抗,認為是將學生家長關切子弟教育的行為,跟恐怖份子畫上等號。很多家長穿上「我們不是恐怖份子」的汗衫,舉行抗議。雖然主流媒體瞞混事實,但在地方上,這類的行動風起雲湧。

第一個立竿見影的成果出現在維珍尼亞州的州長競選。這個深藍色的州現任州長是柯林頓時代的民主黨全國主席麥考樂Terry McAuliffe,他在競選連任之初領先對手10%以上。去年大選,拜登在這個州也有一成領先幅度。但是自從這封信件及司法部備忘錄事件發生後,這幅度大幅收窄,直到上星期兩人支持度是46%-46%,打成平手,近幾天共和黨的對手Glenn Youngkin楊金更開始領先。(下圖左麥考樂,右楊金。)

這都因為造成NSBA信件的因素之一的事件就發生在這個州的Loudoun County一間中學。一名女學生在學校被一名自稱是女生的(穿裙子的)男學生強姦了。但是教育局隱瞞這件事,當這女學生的父親在教育局會議中抗議時,教育局職員不僅說沒發生這件事,更宣稱他沒有事先登記發言,叫了警察將他強行逮捕。事後卻當作證據,指控他「威脅恐嚇」教育局職員。(見本月13日的時事看板)。之後這男生在四個月後又強姦了另外一名女生。

但是在麥考樂跟楊金的一次競選辯論中,麥考樂卻明白地說了一句話:「我不認為家長有權利告訴教師應當教些甚麼(內容)。」這些都暴露了民主黨跟教育局工會,教師工會的密切關係,甚至將家長甩在一邊,為所欲為。現在終於有部分家長醒覺了,絕地反攻。

美國的教育界已經左傾了半個多世紀,上次大選,擁有170萬會員的教師工會,以及300萬會員的教育局工會將九成以上的捐款都給了民主黨,其中最大的受益者是拜登。大選後,第一夫人Jill Biden就對他們致謝,還說「Joe不僅會聽你們說話,還會確定你們的聲音被聽見。他會每一天都為你們奮戰。」所以他們敢給拜登直接寫信,所以拜登會指示司法部長立即展開調查。

星期三,國會眾議院傳訊嘉蘭時,共和黨議員問他:你在發出那備忘錄前,有沒有跟白宮聯絡?他說他沒有,但是不知道司法部其他人有沒有。你相信沒有嗎?沒有那封信,司法部如何會展開調查?

現在麥考樂水深火熱,民主黨重量級的奧巴馬今天會到那個州去為他站台,上星期副總統卡美拉已經去過,(雖然未必有用),據說拜登星期二也會去(也不知道是否有用)。總之民主黨害怕了。教師工會這張牌證明了:水可載舟,也可覆舟。

這是物極必反的一個例子。當對方過分囂張時,你就事半功倍。

 

 

 

10/13/2021星期三

每天寫這些事情感覺都像是天方夜譚,但是卻都是事實。

在維琴尼亞州的一個地方教育局Loudoun County Public School Board,六月22日的一次有關變性學生權益的公開會議中,一個女學生的父親史密斯Scott Smith要發表他的女兒在學校廁所中被一個穿裙子的男生強姦的經歷。但是在他未發言之前,教育局叫了警察把他架出去逮捕。

史密斯當時因為拒捕,他被多名警察強行用暴力逮捕,面上流血。不僅如此,後來美國教育局聯會NSBA致函司法部長投訴時,居然用這個例子作為證據,證明越來越多家長威脅用暴力對付教育局跟教師,還說這些家長的行為等同恐怖份子。(我在本月八日的時事看板中有報導),導致司法部長Merrick Garland下令全國警察開會討論對策,(如何對付家長)。

據說那一次的會議,討論的就是學校中變性學生,及性別流動學生的權益問題。首先由教育局的代表發言,說沒有發生過學生被變性學生,或是雙性學生侵犯的事件。而史密斯當時受不了,的確破口大罵那位代表,結果被叫來警察驅逐。此外教育局還說,史密斯事先沒有登記發言,所以禁止他發言。

現在真相大白,這位家長的女兒在學校的女生廁所,被一名自稱是女生的15歲男生強姦,(用她父親的話說是雞姦),他做為父親,只不過要在教育局的會議中提出報告,居然被逮捕?現在真相大白,這個教育局知道事件後隱瞞事實,卻要對付這名家長。現在真相大白,那名自稱是女生的男生居然被教育局放行了,之後他在本月六日,又到另一間學校脅持另外一名女學生,予以侵犯。

史密斯的女兒是五月28日在Stone Bridge 中學廁所中被施暴。史密斯說,他被捕後,當地警方對他的投訴嚴肅處哩,而且警方透過醫院檢驗,證實了他所說的強姦事實,但是教育局就極力掩飾。而當地的檢察官Buta Biberaj對他窮追猛打,卻不去針對那名學生,才導致他在本月初(也就是將近五個月後)有機會再度犯案。而據當地報紙說,這位檢察官就是在國際左傾財閥索羅斯George Soros給錢幫助下,以1%些微之差當選。

現在事件鬧大,這間中學今天才承認事件,但只說那男生將該女子帶到一間空課室,做了不規矩的觸摸。還說當天目擊者可以接受心理輔導。

很多家長會為了家庭名譽不肯出面,這位父親勇敢地出面,卻被打的血流滿面。還被當作恐怖份子的樣板。

 

10/08/2021星期五

前天我說到,拜登的司法部長下令FBI領導全國警察單位,開會研討如何對付「日益嚴重的」家長針對教育局的威脅行為。這種使用國家警察對付學生家長的行動,主流媒體不僅沒有討伐,甚至跟著附合說家長暴力不容忽視云云。

難得的是主流媒體之一的USA Today昨天刊出社論說,司法部這行為是違反民主的危險行動。這篇社論的作者Nicholas Tampio去詢問提出申訴的全國教育局協會(NSBA),要他們提出證據,證明他們在投訴信件中說的:學生家長的行為「等同國內恐怖主義及仇恨犯罪domestic terrorism and hate crimes的行為。」但是Tampio說,對方提出的證據不過是幾篇新聞報導,其中一篇說一名家長曾經做出類似納粹敬禮的手勢,另外一次,因為家長的反應激烈,他們必須將會議暫停。…難道這樣的行為就拿來跟「國內恐怖主義」掛勾?而司法部就憑這樣的投訴信件,下令FBI展開全國行動?這已經超越了壓制憲法保障的言論自由範圍。更何況這些被壓制的是關心子女教育的學生家長。

USA Today社論中說,家長在教育局的會議中激烈發言,是最基本的民主表現,政府卻要壓制。這讓我想起前幾天,民主黨內溫和派參議員西妮瑪Krysten Sinema所到之處都受到偏激派民主黨人尾隨,甚至追到廁所方格內,還拍了畫面放上網。當Fox News記者詢問拜登時,他的回答是:「這是民主進程中的表現。」所以,學生家長在會議中激烈發言,必須用FBI對付。但是他們的人尾隨到廁所內、叫罵、拍攝影片放上網,則都是可以接受的民主進程行為。

好的是,這件事引起更多家長的憤怒,有家長發起將子女退出公立學校。目前在美國可以的選擇包括(共和黨的州份有的)註冊學校,或是宗教學校,也可以選擇私立學校,或是家長自己教育。其中佛羅里達一位黑人家長Quisha King (下圖) 就因為反對批判性種族教學,大聲疾呼家長集體退出公立教育系統。她說,CRT是重新提倡種族隔離,最終將會摧毀美國這個歷史上最偉大的國家。她說:除非你承認白人先天上就更優越,否則不會承認黑人在歷史上長期受到欺壓剝削。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