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鄉親,相信民主,守護台灣

很抱歉,我們努力不夠,沒有守住這一局。我們要請所有關心這場罷免案的朋友:莫失志,莫失望。

這場選舉,我們太多的感謝要說。感謝各行各業力挺柏惟的朋友、感謝友黨不分中央地方盡心盡力的協助、感謝深耕中二選區的地方團隊、感謝在地挺Q志工大隊、感謝全台基進幹部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大集結、感謝四面八方疼惜柏惟疼惜基進加入我們的行腳隊伍的朋友,更要感謝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的七萬多位鄉親。

很抱歉我們沒煞住報復性罷免的歪風,沒煞住對民主揪錯工具的濫用。

我們憂慮,這場罷免案是推倒台灣民主的第一張骨牌,其結果將示警即將到來的年底四大公投案、2022年地方大選、2024年全國大選。台灣將繼續捲入主權可能被侵門踏戶的「亡國感」之中。

但我們依舊相信,也請所有為這場罷免案的結果感到喪氣的朋友們相信:民主是團結台灣共同體的唯一共識。

「真正的基進,是讓希望成為可能,而不是讓絕望成為可信」。

歷史告訴我們,台灣的民主從來不是一條順暢的道路。過去,無數民主前輩付出青春、血淚,一點一點走到今天。台灣的民主從來不是單行道,許多時候,是進兩步退一步。

失敗,是讓我們更加相信民主的珍貴。跌倒了,下一次,我們投入更多的力量來,邀請更多的人來守護。

台灣基進入政的故事,大部分是失敗的經驗。每一次的失敗,我們拍拍身上的塵土繼續向前,因為引導我們向前的,是我們想要好好守護這塊土地的心。

最後,我們向這塊養育我們的土地保證,將繼續傳承這份台灣傲骨精神。為台灣的民主,為台灣的未來,台灣基進全體會繼續努力,繼續打拼。感謝。

< 資料來源:台灣基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