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怪白宮幕後黑手阻止他開記者會

10/22/2021星期五

拜登每天逃避記者的問題,因為他知道對於多數的問題他都沒有答案。昨晚他參加了CNN的一次Town Hall,因為他跟民主黨都知道,那是一個最友善的地方,不僅主持人友善,他們選擇的「市民」也都經過甄選,問題都經過潤飾,像是棒球的soft ball。昨晚看過(部分)之後更發現,當他說錯了,或是說不出話時,兩位主持人還會幫他接下去,甚至幫他圓謊。

但是即使這樣,他還是說錯了無數的地方。最奇妙的是,當節目還在進行,白宮職員就已經向媒體對他做出更正。這是史無前例的事。

其中最嚴重的失誤就是當被問到:中國已經試射了超高音速的導彈…如果台灣被襲擊,美國是否會防衛(台灣),(大意如此)。拜登的回答是:是的,我們(對台灣)有承諾。當時主持人之一Anderson Cooper追問了一句:你是說一旦中國進攻,你會保衛台灣?他又肯定了一次。

這句話立即引起眾多媒體關注,紛紛向白宮詢問。結果白宮立即就澄清了,說美國在台海衝突的事件上,仍然以「臺灣關係法」為準,也就是在軍事上會全力防衛台灣,但是沒有明說會出兵防衛台灣。

當然北京方面也第一時間作出強烈反應。今早白宮在回覆媒體詢問時也這樣說:總統的話不代表美國在這方面的立場有改變。這就是等於打了拜登這個總統一個巴掌。難怪他總說:「他們」不讓我回答問題,否則我會有麻煩。

這只是其中之一,當拜登被詢問到目前全美國發生的貨櫃輪無法卸貨的事件時,是否會使用國民防衛軍National Guard去幫助,他說:「我的答覆是yes,如果我們沒辦法增加貨車疏運。事實是,我們已經在這方面進行。…要讓這些卡車開始運作。」事後白宮也有人立即解釋:目前聯邦方面沒有進行這方面的程序,又說這是州政府的決定,而加州到目前沒有提出過要求云云。這又是否認總統說過的「已經在進行」的話。

拜登昨天並且說了很多不實際的話(謊話)。例如他說到邊界移民問題時,他說「我去過了邊界,…也許我應當(再)去,但是實在沒有時間。」事實是,幾個星期前,白宮發言人沙琪在被問到這問題時才證實,拜登(一生都)沒有去過邊界。當時她還跟Fox News的記者爭吵,說「總統去邊界有甚麼作用?能解決問題嗎?」今天當Fox News記者再問她這問題時,沙琪這樣說:媒體有報導過,他在2008年競選時開車經過 drive through 邊界。而且他多次經過邊界到墨西哥。…你說是不是可笑?

很奇怪的是,今天我在白宮網站去找資料時,他們刊登了昨晚的Town Hall的全部對話紀錄,但是就刪除了有關台灣的那一段,以及拜登說他去過邊界的這段話。這肯定不是疏忽遺漏。因為他們連觀眾鼓掌的次數一次都沒遺漏。

拜登昨晚的謊話無數。還有一次他說:「我就職時,全國只有兩百萬人注射了疫苗。」事實是,他就職時剛剛有疫苗十幾天,就已經有將近兩千萬人打了疫苗,而且每間藥廠的第一批及第二批疫苗,都已經由川普政府先付了錢(預定),才讓疫苗這樣快發展出來。他就職那天已經做到每天160萬人打針。

但是我看白宮的「紀錄,這一句話也改了,只剩下:。Remember when I first get elected….and it was 2 million. We had trouble getting people enough people..who wanted to get vaccinated. 如果我不是聽見今天Fox News的(錄影片段) quotation,真的以為他沒有說過那句謊話。

難怪白宮幕後的黑手阻止他開記者會。阻止他回答問題。事實是你去看白宮的紀錄,他幾乎每一句話都是零零碎碎的,沒有一句完整的句子,而且東扯西拉,那一句「我不是開玩笑」說了不下三四十次。只有民主黨的死忠才看得下去,還不停地拍手。

< 資料來源:袁曉輝ritagiang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