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謊、抹黑,朱立倫變了!

朱立倫昔有「正常倫」之稱,然自從當選國民黨史上得票率最低的黨主席之後,一連串的舉措都是很不正常。對於罷免陳柏惟,朱主席的言論更是令人吃驚!

先是造謠陳柏惟是「三零立委」;是否三零,會很難查嗎?朱立倫果然禁不起事實的檢驗,反而傷到自己。然而朱主席顯然沒有反省,近日更加碼謂陳柏惟是「三毒」立委,說陳柏惟是支持毒品、毒豬、毒空氣的立委。我相信朱主席內心也知道,豈有立委會支持三毒的?竟然為了拉下陳柏惟,朱主席什麼謊話都說得出口。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抨擊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第3會期「0提案」,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紅衣)要求朱立倫限時道歉未果,今在律師黃帝穎(右)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告發朱立倫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之意圖使被罷免人罷免案通過。(記者錢利忠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抨擊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第3會期「0提案」,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要求朱立倫限時道歉未果,今在律師黃帝穎(右)陪同下,赴台北地檢署告發朱立倫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之意圖使被罷免人罷免案通過。(記者錢利忠攝)

 

 

 

朱主席不斷造謠,傾全黨之力打擊小黨的陳柏惟,或許是還顏家在競選黨主席的人情債,也可能是對中國表功,因為陳柏惟台獨意識鮮明,是國共兩黨的眼中釘。

一個出席率百分之百的年輕立委,如果被地方惡勢力,加上傾中政黨的污衊,聯手罷免,豈不成昭告天下:惟有惡勢力把持的地方派系,才能當立委?

(作者為退休教師,台北市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