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腔走板,食人夠夠

台中二選區的刪Q立委罷免案,K黨傾全黨之力幫黑道宮廟勢力復辟,孤注一擲,或將全盤皆墨。

行使罷免權是公民的權利,用謊言欺騙選民絕不可取。肇逃和解,真說不上黑歷史,連更生人都說不上,法律還給更生人重生的機會呢!

花$1000打電玩,說成是賭博,惹怒了四、五年級生,誰年輕時沒玩過遊藝場或街頭的電玩機台?

K黨主席引用岳父的口袋國會資料,宣傳三零立委,簡直睜眼說瞎話,為何不採用更有公信力的公督盟評比資料?幾天後K黨主席雞嘴變鴨嘴,比日立冷氣還安靜。

造謠高雄市政府已為3Q預備好位子,陳柏惟不會失業。說這個話的是高雄市長嗎?你提供陳柏惟位子嗎?檢察官不啟動調查嗎?

罷免是公民權利,用造謠抹黑的方式令人不齒,稍有良知者都會唾棄這種手段。

少年時代我曾負笈大烏龍地區求學,這裡有我年少的青春夢,我相信中二選區的鄉親們,會做出睿智的抉擇。

陳柏惟加油,台灣加油。

< 資料來源:吳鳴(彭明輝)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