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靈魂的中國國民黨

並不是說,只要是罵人家「不要臉」就是污辱女性。我就回歸鄭麗文的質詢內容,只問三個問題:

1.鄭麗文及中國國民黨,你們質詢爭取發展核子動力潛艇,對抗的敵國是誰?

2.我們現在和中國軍力失衡這麼嚴重,真要玩軍備競賽,我們怎麼打得過?這是你的質詢內容,那麼,會打我們的是誰?

3.你們主張要捍衛台灣,我們要抵擋的對象是誰?

這三個問題,你們都不敢回答,永遠都只會說,不要挑釁就好了。難道,你們都這麼對壞人說話的嗎?遇到家暴,哎,你就知道他脾氣差,何必跟他爭呢?遇到搶匪,哎,你就知道他缺錢,人平安就好。遇到性侵害,哎,又不會少塊肉,幹嘛抵抗他?你們就是這樣,才讓人瞧不起。連加害者是誰,都不敢說,還敢討論誰會第一個投降?

怎麼打得過?所以投降最好,對不對?

發展任何的軍備保護自己,當然是可受公評的議題,可是向來反對購買軍備的政黨,就是國民黨;中國軍機闖入航空識別區,不敢指名道姓譴責中國的政黨,也是國民黨;只剩一支掃帚也要跟敵人打到底,譏笑的人也是國民黨。成天喊著要和平、要協議,真的來了張亞中要當主席,你們又說和平協議不可行。你們到底是在騙票,還是真的無知。

這不就是中國國民黨最大的問題嗎?「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互相不隸屬」,馬英九聲稱是違憲,姑且不論這部憲法本來就是胡言亂語,在他們眼裡,到底是怎樣的論述才會合憲?大陸與台灣都屬於中華民國?你去講給習總書記聽,都已經有多少國民黨主席見過習總書記了,哪個人敢當面說?民國兩字都會自動消失在國民黨的公文裡了。

大陸與台灣都屬於中國?中國是誰?是哪個中國,你為什麼又不敢大聲說?我們稱呼對方正式國名,哪裡不對?難道我們還要稱呼對方是叛亂組織,在北京組織偽政府?我們的首都在南京,只是暫時在台北。你真敢在天安門廣場拿著大聲公這麼說?

中國國民黨,就是個沒有靈魂、沒有中心思想、沒有符合現實論述的政黨。唯一剩下來的,就是百足之蟲、死而不僵的最大在野黨「美名」。這個政黨,無力制衡民進黨,無能提出符合台灣最大福利的論述,無法講出加害人的名字。竟然還敢在質詢台時,侮辱總統、行政院長是第一個要逃跑的人。

是,國民黨人可能暫時不用逃跑,因為他們不會是第一時間被清算的人,甚至還可能在初期加官進爵,就像是林鄭月娥一樣,可是,侵略過後,以前承認過中華民國,就是原罪,這些政客、這些曾經支持所謂中華民國正統政府的人,難道就這麼有自信,不會送去北大荒勞改嗎?

這個沒有靈魂、思想的中國國民黨,遇到中國的侵略戰爭,只能首鼠兩端、泥牛入海、為虎作倀、兔死狗烹、葉公好龍、蛇蠍心腸、甘為犬馬、羊入虎口、沐猴衣冠、雞鳴狗盜,豬羊變色,還想跟小熊維尼據地而談?

說真的,台灣人,憑什麼要繼續支持你們的復國思想?當你們一點也不反共、一點也不愛國的時候?到底,憑、什、麼?

< 資料來源:呂秋遠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呂秋遠

呂秋遠
律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