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獨紅利」

亞中迷發現朱立倫是綠的這樣很正常。

我們早就發現國民黨政治人物一堆是整天在嘴上說,我們國民黨要推和平統一,奈何民進黨台獨勢力太猖獗,我們國民黨有心殺賊可是黨產被查了現在無力回天,可是現在機會來了,明年的選舉台灣民意因為民進黨倒行逆施民怨沸騰,我們肯定能在下次選舉順應民意把民進黨掃進歷史的垃圾桶,只是現在有一個問題,我們還差五十億選舉預算才有辦法帶起來反對台獨的情勢撥亂反正,只差五十億啊!再有五十億我們選舉就能大勝了,可惜了天賜良機啊!唉!什麼?你們統戰部可以給我們?再加碼二十億的話我們可以連台北市長一起拿下來!要不要考慮一下?

現在韓粉看到朱立倫江啟臣連趙少康都突然反對張亞中去簽和平協議備忘錄,終於清醒過來,二十年來國民黨就是一直用這種套路在騙國台辦錢的,根本沒打算真的統一,人家拿到國台辦的錢是要把錢送去中國還是送去美國養老?何況要是真的台獨的民意垮了眼看真的靠國台辦自己就能實現兩岸統一,那國民黨這些傢伙既然毫無收買價值了,統戰部還願意撥預算收買他們嗎?

台灣民意越傾向台獨,國民黨官員的收買價值才越高,收買的價碼也越高,一旦台灣真的民意支持統一了,國民黨高層也就不值幾個錢了,所以對國民黨來說最能長期騙錢的方式,就是表面上狂熱支持統一讓國台辦可以交業績報告,可是實質上對於統一有利的工作卻是一件也不認真做,這樣統戰部才會持續收買他們,這就是我們這些年一直在講的『台獨紅利』。

眼看張亞中是認真的要跑去北京談和平協議,國民黨聯手國台辦攜手騙中央統戰部錢的事情要穿幫了,惹怒了習近平是會出人命的,高層只好拚了命阻止張亞中,可是這樣一來韓粉們也全都看清楚這些人全都是把中國中央統戰部當成火山孝子冤大頭騙錢的騙子,根本沒打算真的去談兩岸協議了。

心碎是成長的開始,曾經我也是中華民國藍,大家都走過這段幻滅才會拋棄國民黨,現在清醒也不晚,加油,韓粉!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